芭堤雅步行街的新交通障碍引起残疾人的关注

泰国芭堤雅——

在最近的一次会议之后,芭堤雅市最近在步行街的 side sois 上安装了交通屏障,以限制夜间街道上的摩托车和自行车供应商的数量。

首先, 您可以在此处阅读最近的会议和做出的决定。

可以解锁和打开的新路障旨在阻止摩托车出租车司机和食品供应商在每晚 7:00 PM 左右关闭交通后在主要步行街上行驶。 最近最大的投诉之一是摩托车司机,主要是出租车司机,违反规则和规定进入道路并在行人人群中穿行,这对许多人来说可能是一种危险。 因此,最近安装了新门。

然而,正如这张照片所示,新大门也给轮椅使用者和街道的无障碍带来了问题,以及进入 Soi 15 等许多企业繁忙的街道。

如前所述,相关执法人员可以打开大门允许通过,但当地企业主向《芭堤雅新闻》报告说,这在实践中很难做到。 据向《芭堤雅新闻》提交这张照片的匿名人士称,这位特殊的轮椅使用者很难进入,据称甚至被告知绕到另一个入口——这对残疾人来说是一项艰巨的任务。

你觉得新大门怎么样? 如何利用它们既能在夜间阻止道路上的机动车交通,又能不阻挡残疾人?

订阅
亚当·贾德
Adam Judd 先生自 2017 年 XNUMX 月起成为 TPN Media 的共同所有人。他来自美国华盛顿特区,但也曾居住在达拉斯、萨拉索塔和朴茨茅斯。 他的背景是零售、人力资源和运营管理,多年来一直撰写有关新闻和泰国的文章。 他作为全职居民在芭堤雅生活了九年多,在当地很有名,十多年来一直作为常客访问该国。 他的完整联系信息,包括办公室联系信息,可以在下面的“联系我们”页面上找到。 故事请发送电子邮件至 Editor@ThePattayanews.com 关于我们:https://thepattayanews.com/about-us/ 联系我们:https://thepattayanews.com/contact-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