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国总理巴育庆祝 69 岁生日

泰国 曼谷

69 年 21 月 2023 日,泰国总理巴育 (Prayut Chan-O-Cha) 迎来了他的 XNUMX 岁生日。

这次活动主要是在曼谷像往常一样工作,总理对泰国媒体说,他的重点是即将到来的竞选活动。

泰国的选举定于 XNUMX 月举行,总理希望保留他的席位,该席位将基于国会议员而非直接投票选出,但一些民意调查显示巴育的支持率下降。

General Prayut has been in charge in one way or another since he took power in a coup in 2014 and was later elected prime Minister. 长期以来,他一直是各种抗议和批评的对象,但也有他的一部分支持者。

订阅
亚当·贾德
Adam Judd 先生自 2017 年 XNUMX 月起成为 TPN Media 的共同所有人。他来自美国华盛顿特区,但也曾居住在达拉斯、萨拉索塔和朴茨茅斯。 他的背景是零售、人力资源和运营管理,多年来一直撰写有关新闻和泰国的文章。 他作为全职居民在芭堤雅生活了九年多,在当地很有名,十多年来一直作为常客访问该国。 他的完整联系信息,包括办公室联系信息,可以在下面的“联系我们”页面上找到。 故事请发送电子邮件至 Editor@ThePattayanews.com 关于我们:https://thepattayanews.com/about-us/ 联系我们:https://thepattayanews.com/contact-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