芭堤雅建筑工人在工作时从二楼坠落受伤

图片:TMN 有线电视芭堤雅

芭堤雅 —

一名年轻的建筑工人从他正在施工的建筑物的二楼坠落受伤。

19 月 19 日星期日,Sawang Boriboon 救援人员帮助一名 20 岁的泰国工人 Sittisak Boonthong 先生从芭堤雅 Soi Thung Klom Tan Man XNUMX 的一栋建筑物上坠落。这名男子是一名焊工,正在修理他在房子二楼的时候不小心摔倒了。

西蒂萨克左臂骨折,脸肿胀。 救援人员对他进行了急救,然后将他送往附近的医院。 他的同事告诉当地媒体,这名男子在撞到地面之前摔在了一个钢架上。 这名工人目前正在 Banglamung 医院接受治疗。

图片:TMN 有线电视芭堤雅

-=-=-=-=-=-=-=-=-=-=-=-=-=-=-=-=

不要忘记订阅我们的时事通讯,并通过一封无垃圾邮件的每日电子邮件将我们所有的新闻发送给您点击这里! 或者,在下面输入您的电子邮件!

订阅
艾姆·塔纳孔
芭堤雅新闻当地新闻翻译。 Aim 是一名二十四岁的人,目前住在曼谷。他对英语翻译、讲故事和创业感兴趣,他相信勤奋是这个世界上每一个成功不可或缺的组成部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