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着芭堤雅板球俱乐部以 78 个小门击败 AIT 晋级联赛第三名,瑞安·德赖弗斯得到 3 分

 泰国芭堤雅——

  这场比赛于 18 月 XNUMX 日星期六下午在马蹄角举行,那天阳光明媚,大风大作,对手来自曼谷的亚洲理工学院 (AIT)。 

这是另一场 PCC 保龄球手限制对方击球手,然后相对轻松地追分的比赛。 在 Rabpreet Singh 和 Jainish Parikh 都拿下 170 个小门的 24.1 分之后,AIT 全力以赴管理 3,在 HSP 低于标准杆分数。 莱恩·德赖弗随后以 78 个球的出色 44 分统治了击球区。

   AIT 在 Sanjeev Jayasuriya 的见证下赢得了掷球,并决定击球,这适合 PCC。 Pratyush Dos 和 Farhad Zulfiqur 在对阵 Ryan Driver 和 Rabpreet Singh 的比赛中开场。 Pratyush 似乎喜欢 Ryan 的速度,并在 Farhad 取得领先优势并被 Rabpreet 抓到鸭子之前完成了一系列 4 和 6。 21换1后3rd 超过。 El Dutchie 的旋转被带到进攻中,但 Sriven Satya 和 Pratyush 在他的前 22 次越位中以 3 分得分相当不错。 

El Dutchie 很不走运,当时 Jainish 在 31 岁时将 Pratyush 丢在了中检票口的边界上——事实证明这是一个代价高昂的错误,因为 Pratyush 继续得分 63。斯里瓦斯在 15 场比赛中投进 7 球th 结束,46 投 2 球。瑞安完成 5 次投球,26 投 2 球。哈比辛格进入保龄球进攻,而 El Dutchie 继续旋转,Chaitanya Baba 作为新击球手进入。 由于 Chaitanya 单打和 Habby 放弃了边路和无球,跑动速度减慢了。  

然而,Habby 的速度和挥杆让 Chaitanya 在 8 场比赛中以 74 投 3 球命中 13 球th 超过。 Rabpreet 接替了 El Dutchie,并在 Deepak Chowdhary 点鸭子时立竿见影。 饮料很早就被拿走了,Pratyush 失去了伙伴。 另一个保龄球变化带来了回报,当时 Jainish 让 Rahul Raj 在中门被 Hansie Singh 抓到 5 分,89 分 5 分。AIT 在这一点上有所恢复,因为 Aditaya Metta 和 Pratyush 继续前进,这得益于 Hansie 的糟糕表现26. El Dutchie 在他的决赛中再次运气不佳,他在第 9 局迫使 Aditaya 将球飞向无处,Habby 立即将球抛向空中 - 这是他继续得分 38 的另一个代价高昂的错误。 

尽管如此,Jainish 还是以 136 投 6 球击败了他,然后又击败了 Janith Gallage 获得了一只金鸭子。 AIT 正在努力进行 5 轮比赛。 没过多久,又一个小门倒下了。 这次是 Vivek Vinjamiri 被 Habby 抓住并为另一只鸭子投球。 Pratyush 仍在不断突破边界,但最终,当他在 Rabpreet 保龄球馆的边界上找到 Wez Masterton 时,他的运气用完了。 161 投 9 分。维达斯·辛加拉 (Vidath Singara) 在跑完合作伙伴之前完成了 15 分,因为拉布里特 (Rabreet) 让瓦姆希·雷迪 (Vamshi Reddy) LBW 投了 2 分,而 AIT 在 170 次失误和 24 个球中全部出局 1 分。 Jainish 3 投 26 中,Rabpreet 3 投 12 中。这是一个很好的努力,但额外的东西太多了 (24)

  Wez 和 Ryan 打开 PCC 击球对抗 Aditaya 和 Janith。 第一次投球 9 分很好,但第二次投球更好,因为 Ryan 在连续 2 球中击中 Janith 6 个 2 和 4 个 21,而 Janith 被移除。 Aditaya 从 Wez 那里得到了同样的待遇,他也被撤职了。 Vidath 和 Chaitanya 接管了保龄球,但遭遇了相似的命运,直到 Vidath 让 Wez 被 Chaitanya 抓住 Vidath 23 分,71 局 1 投 6 中th 超过。 卢克·斯托克斯(Luke stokes)接受了折痕,并将跑动率保持在每场 10 左右,而柴坦亚·贾尼思(Chaitanya Janith)和阿迪塔亚(Aditaya)受到了重大惩罚。

然而,当 Ryan 在 52 时被 Patyrush 在 Chaitanya 附近丢下时,AIT 很不走运。100 是在 9 时达到的th 结束,惩罚继续进行,直到 14th 当 Ryan 以 78 投 139 球被 Janith 投出 2 分时,Luke 试图进行进攻,但他在 39 局被 Chaitanya 从 Janith 附近接住后不久以 16 分的成绩倒下th 超过。 PCC 的 Jainith Parikh 面对很多点球,而 Trevor Moolman 有一个短暂的 2 出场,被 Vidath 附近的 Chaitanya 抓住。 这让 Rabpreet Singh 陷入困境,他立即继续攻击 Chaitanya 6 Jainish 以边界 4 结束比赛,PCC 以 6 个小门赢得 6 个球。 MotM 奖授予了 Ryan Driver 的 78 个和 2 个小门。

在曼谷板球联赛的其他地方,英国俱乐部输给了喀拉拉邦前锋,这意味着 PCC 晋级到第 3 名rd 以 12 分排名,还有 4 场和 3 场比赛在 2 中交出巴基斯坦 CCnd 地点和曼谷 CC 合二为一st 获得16分。 当与前四名俱乐部一起进入决赛时,获得第一名当然是可能的,也是有利的。

   PCC 感谢其赞助商 Outback Sports Bar、Magic 酒吧、Ayen 酒吧和 PSG 的持续支持。

订阅
亚当·贾德
Adam Judd 先生自 2017 年 XNUMX 月起成为 TPN Media 的共同所有人。他来自美国华盛顿特区,但也曾居住在达拉斯、萨拉索塔和朴茨茅斯。 他的背景是零售、人力资源和运营管理,多年来一直撰写有关新闻和泰国的文章。 他作为全职居民在芭堤雅生活了九年多,在当地很有名,十多年来一直作为常客访问该国。 他的完整联系信息,包括办公室联系信息,可以在下面的“联系我们”页面上找到。 故事请发送电子邮件至 Editor@ThePattayanews.com 关于我们:https://thepattayanews.com/about-us/ 联系我们:https://thepattayanews.com/contact-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