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国当局在明显发现危险放射性管遗失迹象后下令关闭工厂

草稿 - Thairath Online

国家的 -

在最近的事态发展中,泰国当局在发现危险放射性管丢失的迹象后,已下令关闭巴真府的一家工厂。

据报道,危险的铯 137 管于 17 月 XNUMX 日星期五失踪,当时它正在场馆之间运输。 据当局称,它属于巴真府 Sri Maha Phot 区 Tha Matum 分区的一家蒸汽发电厂。

参与搜索的省首席公共卫生官 Surin Suebsueng 博士说,任何能提供有关其位置信息或能找到它的人都将获得 50,000 泰铢的奖励。

据信,该管子早在上周五之前就已经消失了。 事实上,它已经失踪了一段时间。 15 月 2 日,星期三,巴真府当局将该省的危险级别警报提高到 XNUMX 级,表明省政府需要立即采取行动,解决蒸汽动力管道丢失对公共安全构成的具体威胁植物。

19 月 137 日星期日,巴真府省长 Ronnarong Nakornchinda 先生透露,搜索小组在一家冶炼厂发现了据信为铯 XNUMX 的物质。 因此,出于安全原因,他下令关闭工厂并阻止所有员工离开工厂。

截至发稿时,没有受伤或生病的报告。
-=-=-=-=-=-=-=-=-=-=-=-=-=-=-=-=

不要忘记订阅我们的时事通讯,并通过一封无垃圾邮件的每日电子邮件将我们所有的新闻发送给您点击这里! 或者,在下面输入您的电子邮件!

订阅
艾姆·塔纳孔
芭堤雅新闻当地新闻翻译。 Aim 是一名二十四岁的人,目前住在曼谷。他对英语翻译、讲故事和创业感兴趣,他相信勤奋是这个世界上每一个成功不可或缺的组成部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