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国导游联合起来解决非法外国导游问题

国家的 -

一群说中文的导游于 18 月 XNUMX 日星期六召开会议,讨论偷走他们工作的非法导游所造成的麻烦。 该团体抱怨说,他们被政府忽视了,因为到目前为止,他们的投诉还没有被听到。

投诉者在一次会议上透露,一些外国导游在泰国非法工作并窃取他们的工作。 这些导游没有泰国法律要求的导游执照。 导游在泰国是受保护的职业,外国人不能从事。

他们表示,他们周六会面,请求政府对非法导游采取行动,理由是尽管他们过去多次就此问题提出的投诉都没有得到听取,但他们仍然希望得到正义的伸张。

泰国专业导游协会主席Paisarn Suethanuwong先生表示,在政府宣布1年2022月XNUMX日对外国游客重新开放国家后,进入泰国的游客数量大幅增加。 然而,泰国导游的工作岗位数量并没有跟上这种增长的步伐。 他说,大部分工作都流向了进入该国并在没有适当许可的情况下充当向导的外国企业家。

Paisarn还表示,一些中国投资者进入该国抢走泰国导游的工作,并蹂躏了众多当地旅游公司。 在中国宣布重新开放国际旅游后,他们涌入了这个国家。

Paisarn 说,在大流行期间,导游是受影响最大的职业,缺乏政府的援助迫使许多人离开这个职业去寻找其他收入来源。 他希望旅游和体育部、劳动部等相关政府部门对无证导游采取严格措施,并为合法导游提供更多支持。

关于他们的下一步行动,该组织表示他们将直接向总理提交另一份请愿书,以调查这一问题。 该组织希望当权者团结起来,帮助泰国摆脱剥削外国人的生活。
-=-=-=-=-=-=-=-=-=-=-=-=-=-=-=-=

不要忘记订阅我们的时事通讯,并通过一封无垃圾邮件的每日电子邮件将我们所有的新闻发送给您点击这里! 或者,在下面输入您的电子邮件!

订阅
艾姆·塔纳孔
芭堤雅新闻当地新闻翻译。 Aim 是一名二十四岁的人,目前住在曼谷。他对英语翻译、讲故事和创业感兴趣,他相信勤奋是这个世界上每一个成功不可或缺的组成部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