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子用刀袭击并伤害了芭堤雅便利店的两名员工

芭堤雅——

一名男子在乔木提恩海滩附近持刀砍伤了一家便利店的两名员工。

芭堤雅市警方于周六早上(18 月 XNUMX 日th) 在便利店。 警方和《芭堤雅新闻报》赶到现场,找到了 53 岁的嫌疑人 Nopanan Kamsit 先生,他头部受伤,流血不止。

另外两人的名字被隐瞒,是商店工作人员,他们在诺帕南发起的持刀袭击中颈部受了重伤。 受伤的工作人员被紧急送往当地医院。 这家便利店也因工作人员与诺帕南的斗争而遭受重大损失。

嫌疑人诺帕南在他的野蛮袭击中被制止后

一名出租车摩托车司机和目击者 55 岁的 Jaras Wongsoonthorn 先生告诉《芭堤雅新闻》,“好心人和我看到工作人员在店内遭到 Nopanan 的袭击,似乎是无端的。 我们用木棍打嫌疑人,致其受伤,将其抓获拘留后报警。”

55 岁的 Jaras Wongsoonthorn 用这根棍子阻止了嫌疑人。

芭堤雅市警方告诉《芭堤雅新闻》,嫌疑人诺帕南先生在看守下被送往医院治疗伤口,治疗后将被送进监狱。 他在兜圈子,似乎没有完全意识到或了解情况,无法立即回答任何问题。

警方正在继续调查,看看发生了什么,并采取进一步的法律行动。

袭击后商店受损

-=-=-=-=-=-=-=-=-=-=-=-=-=-=-=-=

帮助支持 2023 年的芭堤雅新闻!

您的泰国之旅需要医疗或旅行保险吗? 我们可以提供帮助!
需要法律建议或律师? 我们可以提供帮助。 点击这里。

单击此处查看有关向我们列出房产的更多信息。

想与我们一起做广告或询问有关推广您的业务、活动、慈善机构或体育赛事的信息吗? 给我们发电子邮件 销售@ThePattayanews.com

订阅
贡南苏克萨瓦
Goong Nang 是一名新闻翻译,曾在泰国多家新闻机构专业工作多年,并在《芭堤雅新闻》工作了四年多。 主要专注于普吉岛、芭堤雅的当地新闻以及一些全国新闻,重点是泰语到英语的翻译,并充当记者和英语作家之间的中介。 最初来自洛坤府,但除了在普吉岛和甲米之间往返时居住在三地之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