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0 岁的泰国妇女因涉嫌为浪漫骗子购买 Mule 银行账户而被捕

国家的 -

一名老年妇女在北榄府的素万那普机场被捕,罪名是为一个浪漫诈骗团伙开办一个骡子银行账户。

这名泰国妇女被确认为 70 岁的 Jirisuda Klinsukon 女士,她是根据刑事法院于 30 年 2022 月 18 日签发的逮捕令被捕的。 XNUMX 月 XNUMX 日星期六,打击犯罪部门的指挥官 Jirapop Puridet 少将说。

Jirisuda 被指控串通欺诈,冒充他人并将虚假信息输入计算机系统。 吉拉波普少将说,她在北榄府素万那普机场登机时被抓获。

警方表示,据报道,Jirisuda 在 2016 年至 2020 年间获得了一个 mule 银行账户,该账户用于转移美国恋爱诈骗受害者 A 女士(化名)的钱。A 女士成为了一个伪装成高知名度的商人。 犯罪嫌疑人引诱 A 女士转账价值超过 42 万泰铢,作为骗子承诺送给她的昂贵礼物的转账费。

吉拉波普少将透露,在诈骗团伙与她断绝联系后,A女士向国土安全部调查报告:HSI,而她从未收到过任何礼物。

Jirapop 说,A 女士的钱被发现先转到了 Jirisuda 的银行账户,然后才转移到其他账户。 他还透露,Jirisuda 没有固定住所,因为她经常搬到曼谷、北榄府和春武里府,以躲避警方的监视。

最初,被捕的女子否认了这些指控,尽管据报道她承认为她的外国朋友开设银行账户,声称她不知道她的朋友会使用她的银行账户进行犯罪活动。

Jirapop 少将表示,这个特定犯罪网络的 13 名嫌疑人中有 21 人已被捕。 其余逃往海外。

泰国最近通过了一项期待已久的法律,该法律将允许当局对那些为诈骗者创建 mule 银行账户的人采取法律行动。
-=-=-=-=-=-=-=-=-=-=-=-=-=-=-=-=

在我们的 Facebook 群组中加入讨论 https://www.facebook.com/groups/438849630140035/或在下面的评论中。

订阅
艾姆·塔纳孔
芭堤雅新闻当地新闻翻译。 Aim 是一名二十四岁的人,目前住在曼谷。他对英语翻译、讲故事和创业感兴趣,他相信勤奋是这个世界上每一个成功不可或缺的组成部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