芭堤雅摩托车司机在致命事故中追尾 18 轮车

芭堤雅 —

38 月 3 日凌晨 19 点,一名 XNUMX 岁男子在芭堤雅 Banglamung 区追尾一辆卡车致死。

撞车事故发生在南芭堤雅的一家 Makro 商店门前,位于 Sukhumvit Road inbound to Pattaya, Pol. 芭堤雅副调查长萨南·科塔农上尉告诉《芭堤雅新闻》。

警察和赶到现场的 Sawang Boriboon 救援人员在路上发现了一辆撞毁的红色本田 Wave 摩托车,旁边是一辆挂着班武里汗牌照的 18 轮摩托车。

悲惨的死亡事故现场

一名泰国摩托车手,38 岁的 Chinawat Chaichum 先生当场死亡。 受害人头部严重受伤,流血过多。 该男子的遗体被送往附近的医院。 警方询问了在现场等候的卡车司机,56 岁的 Chalong Chuklin 先生。

Chalong 告诉芭堤雅新闻,他正在向 Makro 商店运送货物,当他听到一声巨响,好像有什么东西撞到他的卡车后部时,他正在把卡车开进商店。 他停下来查看,发现一辆摩托车追尾了他的货车。 查龙说,有一个人受伤倒在血泊中,昏迷不醒,他赶紧联系了当局。

芭堤雅警方正在检查记录事故的闭路电视录像,以找出确切原因。
-=-=-=-=-=-=-=-=-=-=-=-=-=-=-=-=

有一般新闻提示、新闻稿、问题、评论等? 我们对 SEO 建议不感兴趣。 邮寄给我们 提示@ThePattayanews.com

订阅
艾姆·塔纳孔
芭堤雅新闻当地新闻翻译。 Aim 是一名二十四岁的人,目前住在曼谷。他对英语翻译、讲故事和创业感兴趣,他相信勤奋是这个世界上每一个成功不可或缺的组成部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