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ngprue 警方突击搜查当地住宅区,发现非法毒品和武器

邦拉蒙——

警方在 Banglamung 的一个住宅区进行突击搜查后发现了枪支、子弹和非法毒品,一名嫌疑人逃脱了,而两人的毒品检测呈阳性。

Nongprue 警方告诉芭堤雅新闻,他们于周六(18 月 XNUMX 日)突击搜查了 Nongprue 的两所房屋。 突击搜查是在一位匿名的有关公民通知警方后进行的,据称许多青少年在这些房屋内吸毒。

警察到达该地区后发现了两座宽敞的房子。 他们召集了名叫“先生”的嫌疑人。 此前,一名男子从房子里出来,步行逃跑,这名匿名的有关公民之前已经认出了 Tam'。 警方试图抓住他,但不幸的是嫌疑人得以逃脱。

Nongprue 警方准备突击查明身份的房屋

警方在屋内发现 28 岁的 Jirawat Pangkam 先生和 31 岁的 Patra Rompoe 女士携带数量不详的冰毒、枪支和子弹。 他们都对毒品进行了阳性检测。 他们告诉警方,屋主就是逃跑的人。 他们面临非法持有第 1 类毒品的指控。

Nongprue 警方突击搜查嫌疑人的住所

然而,Nongprue 警方正在继续调查,以找到逃跑的嫌疑人,据信就是 Tam 先生。

Nongprue 警方在嫌疑人家门前讨论突袭行动

-=-=-=-=-=-=-=-=-=-=-=-=-=-=-=-=

帮助支持 2023 年的芭堤雅新闻!

您的泰国之旅需要医疗或旅行保险吗? 我们可以提供帮助!
需要法律建议或律师? 我们可以提供帮助。 点击这里。

单击此处查看有关向我们列出房产的更多信息。

想与我们一起做广告或询问有关推广您的业务、活动、慈善机构或体育赛事的信息吗? 给我们发电子邮件 销售@ThePattayanews.com

订阅
贡南苏克萨瓦
Goong Nang 是一名新闻翻译,曾在泰国多家新闻机构专业工作多年,并在《芭堤雅新闻》工作了四年多。 主要专注于普吉岛、芭堤雅的当地新闻以及一些全国新闻,重点是泰语到英语的翻译,并充当记者和英语作家之间的中介。 最初来自洛坤府,但除了在普吉岛和甲米之间往返时居住在三地之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