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莫洛托夫鸡尾酒伤害夫妇的芭堤雅青少年被捕

芭堤雅——

周六晚上,芭堤雅警方逮捕了两名骑摩托车的青少年,他们几天前在芭堤雅向一对夫妇投掷燃烧弹,并严重伤害了他们。

昨天,18 月 17 日,包括一名 18 岁和一名 21 岁在内的两名浮躁青少年在用燃烧瓶袭击一对无辜夫妇后被警方逮捕,他们是 21 岁的 Thanakorn Pangsen 先生和他的女友 Worakarn Petchkui 女士, XNUMX.

袭击发生在星期六清晨(18 月 XNUMX 日th) 在 Poethisarn Road 的一个十字路口附近,该路口与 Naklua 的 Soi North Pattaya 2 相交。

Thanakorn 先生告诉警方,他正和女友一起骑摩托车,然后有人向他们扔了一个玻璃瓶。 在他们从摩托车上掉下来之前,他们身上起了火。 他们不知道发生了什么,并说他们与任何人都没有问题。

莫洛托夫鸡尾酒袭击现场

闭路电视录像清楚地记录了这些青少年在骑着摩托车飞驰而去之前向这对夫妇扔了武器。 这对夫妇身体严重烧伤,被救援人员紧急送往医院。 他们后来告诉警方,他们不认识袭击者。

事发后,芭堤雅警方立即展开调查,迅速锁定了两名嫌疑人。 警方在新闻发布会上说,这名 17 岁的少年是柬埔寨国民。 他们和他们的六名朋友一起被捕,警察说他们可能参与了这起事件。

芭堤雅警方召开新闻发布会宣布逮捕嫌疑人

他们的摩托车被没收了。 这些青少年声称他们打算为他们的对手报仇,但袭击了错误的人。 嫌疑人透露,他们从社交媒体上学习了如何制作莫洛托夫鸡尾酒,并从网上商店购买了制作材料。

警方称,两人没有犯罪记录在案。 然而,他们被指控共同攻击他人和非法持有爆炸物。

订阅
艾姆·塔纳孔
芭堤雅新闻当地新闻翻译。 Aim 是一名二十四岁的人,目前住在曼谷。他对英语翻译、讲故事和创业感兴趣,他相信勤奋是这个世界上每一个成功不可或缺的组成部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