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偷在两个月内闯入 Banglamung 的七所房子后被捕

孟加拉-

一名小偷在两个月内闯入 Banglamung 的七所房屋后被捕。

Nongprue 警方告诉芭堤雅新闻,他们已经逮捕了 21 岁的 Chalermchai Ponkrai 先生。他是在春武里府的 Panat Nikhom 区被捕的。

在两个月内,七名受害者向 Nongprue 警方提交了带有闭路电视录像证据的报告后,警方逮捕了他们。

Chalermchai 被摄像机拍到携带被盗商品离开家

Chalermchai 在进入室内窃取电子设备、名牌商品、乐器和金钱等贵重物品之前,选择了未上锁的房屋。 他把那些偷来的东西在网上卖掉,然后花光了钱,以示他过着所谓的奢侈生活。

Chalermchai 面临盗窃指控。 警方目前正试图追查被盗物品的受害者,但表示这是一个艰难的过程,因为所有这些物品都是由 Chalermchai 在网上出售给许多不同的买家,而他们并不知道这是被盗的商品。

警方称,据报道,Chalermchai 已承认罪行并计划认罪。

Chalermchai 指着他在一个家里偷奢侈品的地方

-=-=-=-=-=-=-=-=-=-=-=-=-=-=-=-=

帮助支持 2023 年的芭堤雅新闻!

您的泰国之旅需要医疗或旅行保险吗? 我们可以提供帮助!
需要法律建议或律师? 我们可以提供帮助。 点击这里。

单击此处查看有关向我们列出房产的更多信息。

想与我们一起做广告或询问有关推广您的业务、活动、慈善机构或体育赛事的信息吗? 给我们发电子邮件 销售@ThePattayanews.com

订阅
贡南苏克萨瓦
Goong Nang 是一名新闻翻译,曾在泰国多家新闻机构专业工作多年,并在《芭堤雅新闻》工作了四年多。 主要专注于普吉岛、芭堤雅的当地新闻以及一些全国新闻,重点是泰语到英语的翻译,并充当记者和英语作家之间的中介。 最初来自洛坤府,但除了在普吉岛和甲米之间往返时居住在三地之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