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在巴东的酒吧突袭发现芭堤雅和曼谷的儿童性剥削、疑似网络后,外国老板逃离泰国

芭东 –

Bangla Road 上的一家酒吧遭到搜查,发现未成年人是儿童性剥削的受害者,一名外国老板已逃往附近国家。 ฺ

泰国最著名的警察 Surachate Hakparn Big Joke 说,该酒吧在芭堤雅和曼谷有很多网络和联系。

我们以前的故事:

巴东 Bangla 路的一家非法酒吧遭到突击搜查,发现未成年妓女,XNUMX 名受害者获救。 两名嫌疑人被捕,他们声称真正的酒吧老板是外国人。

在突击搜查芭东邦古拉路上的一家非法酒吧后,五名芭东高级警察已被转移,发现六名儿童性剥削受害者被救出,他们是十八岁以下的未成年人。

现在进行更新:

“天大的笑话”,警察局助理局长 Surachate Hakparn 今天(18 月 XNUMX 日)抵达普吉岛th)跟进个案。

“大笑话”告诉普吉快报,该酒吧与曼谷和芭堤雅的另一个酒吧网络有关。 该酒吧可能是作为代名人运营的,泰国人为他们向一些外国股东注册。 另据报道,主要外国所有者与泰国国民结婚。

真正的外国老板现在已经从泰国逃到老挝,Big Joke 说,他通常使用他的绰号,因为他的幽默感和对泰国菜 Jok 的热爱。

泰国警方正在继续调查他逃往的另一个国家,并跟踪使用酒吧服务的顾客,特别是那些与未成年人互动的顾客。

警方还在本周末检查普吉岛、芭堤雅和曼谷的酒吧,以确保没有任何场所剥削未成年人。

本文的原始版本出现在我们的母公司 TPN media 拥有的姊妹网站 The Phuket Express 上。

-=-=-=-=-=-=-=-=-=-=-=-=-=-=-=-=

帮助支持 2023 年的芭堤雅新闻!

您的泰国之旅需要医疗或旅行保险吗? 我们可以提供帮助!

需要法律建议或律师? 我们可以提供帮助。 点击这里。

单击此处查看有关向我们列出房产的更多信息。

想与我们一起做广告或询问有关推广您的业务、活动、慈善机构或体育赛事的信息吗? 给我们发电子邮件 销售@ThePattayanews.com

订阅
贡南苏克萨瓦
Goong Nang 是一名新闻翻译,曾在泰国多家新闻机构专业工作多年,并在《芭堤雅新闻》工作了四年多。 主要专注于普吉岛、芭堤雅的当地新闻以及一些全国新闻,重点是泰语到英语的翻译,并充当记者和英语作家之间的中介。 最初来自洛坤府,但除了在普吉岛和甲米之间往返时居住在三地之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