针对 Mule 银行账户的法律在泰国正式生效

国家的 -

打击诈骗者和呼叫中心团伙使用 mule 银行账户的新法律已在泰国正式生效。

新法律规定,从现在起,参与为犯罪分子获取银行账户、电子卡、电子钱包或 SIM 卡提供便利的个人将被处以 3 年监禁和最高 300,000 泰铢的罚款,或两者并罚。

法律进一步允许金融机构、商业运营商和电信服务运营商在涉嫌犯罪活动时共享信息。 此外,如果认为银行账户与洗钱等可疑交易有关,银行有权采取迅速行动并暂停银行账户 XNUMX 天。

如果受害人向金融机构和企业报告可疑交易,后者有义务立即暂时停止交易,并要求受害人在 72 小时内向警方提出投诉。 此外,他们必须通知收到转账资金的金融机构或企业冻结交易。

此外,协助获得银行账户、电子卡、电子钱包、SIM 卡或宣传这些服务的人可能面临严重的法律后果,包括最高五年的监禁、200,000 至 500,000 泰铢的罚款,或两者并罚。

根据一份官方公告,新法律起到了防止欺诈活动和保护金融机构诚信的威慑作用。
-=-=-=-=-=-=-=-=-=-=-=-=-=-=-=-=

想与我们一起做广告或询问有关推广您的业务、活动、慈善机构或体育赛事的信息吗? 给我们发电子邮件 销售@ThePattayanews.com

订阅
艾姆·塔纳孔
芭堤雅新闻当地新闻翻译。 Aim 是一名二十四岁的人,目前住在曼谷。他对英语翻译、讲故事和创业感兴趣,他相信勤奋是这个世界上每一个成功不可或缺的组成部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