芭堤雅海豚足球俱乐部更名为芭堤雅联队

照片:芭堤雅海豚联合队

芭堤雅 —

芭堤雅海豚联合足球俱乐部决定更名为“芭堤雅联队”,以期在下个赛季大获全胜。

泰国联赛3东部地区的卫冕冠军芭堤雅海豚队最近进行了一次重大的品牌重塑,恢复了以前的名字芭堤雅联队,以期在即将到来的赛季中重现昔日的辉煌。

俱乐部主席 Chokchai Thetpan 对品牌重塑发表了评论 Facebook,说,“我想回报过去支持我们球队的球迷。 我们希望将芭堤雅球迷的精神凝聚在一起,创造新的传奇和伟大。”

俱乐部还有下一个计划,即更新和现代化其会徽,使其更具活力和现代感。

Chokchai 表示,这些变化有望为他的团队带来好运,使其能够重现昔日的辉煌。 “我将带领这支球队在下个赛季取得成功,作为对每一位支持者的礼物,”球队负责人说。
-=-=-=-=-=-=-=-=-=-=-=-=-=-=-=-=

想与我们一起做广告或询问有关推广您的业务、活动、慈善机构或体育赛事的信息吗? 给我们发电子邮件 销售@ThePattayanews.com

订阅
艾姆·塔纳孔
芭堤雅新闻当地新闻翻译。 Aim 是一名二十四岁的人,目前住在曼谷。他对英语翻译、讲故事和创业感兴趣,他相信勤奋是这个世界上每一个成功不可或缺的组成部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