芭堤雅市长表示今年 19 月 XNUMX 日的泼水节在芭堤雅全面展开,预计比以往任何时候都大

泰国芭堤雅——

在最近的几次计划会议之后已经预料到了,但是 今天芭堤雅市长的社交媒体账户 证实这一消息将使许多酒吧和旅游企业以及热切的游客感到高兴,但可能会让一些鄙视该活动的外籍读者感到沮丧。

经过三年的 Covid 限制,以及自 2019 年最后一次非传统泼水节以来总共四年,泰国新年和著名的水战又回来了。

这意味着那些想要避开水的人会提前得到警告,那些计划为泼水节旅行和度假的人可以放心,与往年不同的是,著名的但两极分化的水战将被允许。

该活动还恰逢芭堤雅有史以来规模最大的音乐会, Rolling Loud, 在 Legend Siam。 这将看到世界著名的嘻哈和说唱艺术家,如 Cardi B、Travis Scott、Rick Ross、Lil Pump、Chris Brown 和其他数十人涌入芭堤雅。

此外,该地区的购物中心还计划举办大型音乐会和泼水节活动,而且该市几乎每家酒吧都将举办特别活动和派对来庆祝新年。

18 月 19 日将在 Naklua 正式举行泼水节,XNUMX 月 XNUMX 日将是芭堤雅所有泼水节的祖父,但实际上整个地区都会有数十万人在街上泼水庆祝。

准备好......讨厌它或喜欢它,泼水节又回来了。 该市的一些地区可能会在 12 月 13 日或 XNUMX 日左右开始打水仗。

订阅
亚当·贾德
Adam Judd 先生自 2017 年 XNUMX 月起成为 TPN Media 的共同所有人。他来自美国华盛顿特区,但也曾居住在达拉斯、萨拉索塔和朴茨茅斯。 他的背景是零售、人力资源和运营管理,多年来一直撰写有关新闻和泰国的文章。 他作为全职居民在芭堤雅生活了九年多,在当地很有名,十多年来一直作为常客访问该国。 他的完整联系信息,包括办公室联系信息,可以在下面的“联系我们”页面上找到。 故事请发送电子邮件至 Editor@ThePattayanews.com 关于我们:https://thepattayanews.com/about-us/ 联系我们:https://thepattayanews.com/contact-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