充满活力的三省 EEC 节本月来到芭堤雅

芭堤雅 —

30 月 2 日至 XNUMX 月 XNUMX 日,芭堤雅将举办有趣的 EEC 多彩节日,以刺激罗勇、春武里和北柳这三个兄弟省份的旅游业。

EEC Colorful 节在芭堤雅海滩举行,是一个包含各种活动的节日,例如购买纪念品、戏剧和现场音乐表演。 活动分为三个区域,包括日落市场、欢乐区和海滩上的彩色舞台,几乎延伸了整个芭堤雅海滩。

该节日从30月2日到15月XNUMX日共计四天。 芭堤雅市官员已于昨天(XNUMX 月 XNUMX 日)举行会议,讨论安全措施和尽量减少对交通影响的方法。

活动中使用的装饰将以“热带波普艺术”风格展示罗勇府、春武里府和北柳府的当地特色,色彩鲜艳欢快。 官员们说,这就像走遍每个省份,体验每一种味道和情感。 对于芭堤雅的故乡春武里来说,装饰将以美丽的海滨度假城市为概念,一定会让每一位与会者着迷。

EEC全称东部经济走廊,是东部省份带动旅游和商业发展的重大项目。
-=-=-=-=-=-=-=-=-=-=-=-=-=-=-=-=

想与我们一起做广告或询问有关推广您的业务、活动、慈善机构或体育赛事的信息吗? 给我们发电子邮件 销售@ThePattayanews.com

订阅
艾姆·塔纳孔
芭堤雅新闻当地新闻翻译。 Aim 是一名二十四岁的人,目前住在曼谷。他对英语翻译、讲故事和创业感兴趣,他相信勤奋是这个世界上每一个成功不可或缺的组成部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