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轻女子从芭堤雅的公寓坠楼身亡,原因仍然是个谜

芭堤雅 —

一名泰国妇女从芭堤雅公寓的七楼坠楼身亡。 警方正试图解开这名女子在她致命一跃之前表现出的几个奇怪迹象的谜团。

27 月 4 日,星期三,今天凌晨 20 点 15 分,芭堤雅警方接到报告称一名泰国妇女 4 岁的 R 女士坠楼。 警方和 Sawang Boriboon 紧急救援人员在接到受害者姐姐 24 岁的 Janjira 女士的通知后,迅速赶往芭堤雅 Banglamung 区 Soi Thappaya XNUMX 公寓的事发地点。

当当局到达时,R女士已经死亡。 她没有穿衣服,四肢严重骨折,失血过多。 官员们封锁了该地区,并迅速将受害者的遗体运往医院进行死因审查。 官员们称 Janjira 女士当时处于震惊状态,她当时在现场,并带领官员们回到了她姐姐从那里跳下来的房间。

在七楼的房间内,警方在地板上发现了粪便污渍,在浴室内发现了受害人的衣服。 詹吉拉女士说,她姐姐在芭堤雅的一家餐馆工作,喝完酒回家后,她说身体不舒服,要了热水喝。 据她姐姐说,在去洗手间之前,R 女士在进入洗手间之前就出现了便秘症状。

当 Janjira 女士和男友在浴室外面聊天时,Janjira 女士说她的妹妹突然从浴室跑了出来,身上只裹着一条毛巾。 然后她冲向阳台,跳了下去,当着 Janjira 女士和她男友的面摔死了。 她的姐姐告诉警方,她试图抓住 R 女士,但没能成功。 Janrira 女士不知道她妹妹的神秘行为的动机。

芭堤雅警方和法医小组正在调查受害者的房间。 她的妹妹正在接受采访,以了解受害人的动机。

如果您或您认识的人感到沮丧,请寻求帮助。 芭堤雅新闻建议泰国的撒玛利亚人可以在这里找到:

https://www.facebook.com/Samaritans.Thailand/
-=-=-=-=-=-=-=-=-=-=-=-=-=-=-=-=

在我们的 Facebook 群组中加入讨论 https://www.facebook.com/groups/438849630140035/或在下面的评论中。

订阅
艾姆·塔纳孔
芭堤雅新闻当地新闻翻译。 Aim 是一名二十四岁的人,目前住在曼谷。他对英语翻译、讲故事和创业感兴趣,他相信勤奋是这个世界上每一个成功不可或缺的组成部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