距 10 年第 2023 届圣帕特里克节游行仅两天时间

芭堤雅 —

芭堤雅的爱尔兰社区正准备举办第 10 届年度圣帕特里克节游行,庆祝爱尔兰传统和文化,将于 17 年 2023 月 8 日举行。游行将从阿尔卡萨剧院开始,然后沿着海滩路继续在芭堤雅 XNUMX 学校结束。

圣帕特里克节是一个文化和宗教节日,每年 17 月 XNUMX 日庆祝,以纪念爱尔兰的守护神圣帕特里克。 这个节日是为了纪念基督教在爱尔兰的到来,并庆祝爱尔兰人民的文化和传统。

今天,圣帕特里克节在世界各地庆祝,爱尔兰各地的城镇和全球各地的爱尔兰社区都会举行游行、节日和其他活动。 在芭堤雅,10 月 17 日将是第 XNUMX 次纪念这一天,以尊重爱尔兰文化并加强芭堤雅市与爱尔兰社区之间的良好关系。

据活动组织者称,今年将有超过 30 名游行参与者以及来自梭桃邑海军基地和芭堤雅 8 学校的军乐队。 爱尔兰驻泰国大使帕特里克伯恩先生也将参加2月6日下午17点至XNUMX点举行的游行。 完整的时间表如下。 许多其他贵宾,如芭堤雅市长 Poramese Ngampiches,也将出席。 所有与会者都将穿绿色衣服。

Hand 2 Hand Foundation 和 Father Ray Foundation 等多个当地慈善组织也将参与。 芭堤雅扶轮社也参与其中。

圣帕特里克节游行是芭堤雅爱尔兰社区的一项重要活动,它为当地人和游客提供了一个独特的机会来更多地了解爱尔兰文化和传统。

由于 Covid-2019 大流行的限制,这将是自 19 年以来首次在芭堤雅举行游行。

照片来自上周末在芭堤雅皇家花园购物中心举行的新闻发布会,那里也有许多知名人士。

活动的完整时间表和地图如下:

-=-=-=-=-=-=-=-=-=-=-=-=-=-=-=-=

不要忘记订阅我们的时事通讯,并通过一封无垃圾邮件的每日电子邮件将我们所有的新闻发送给您点击这里! 或者,在下面输入您的电子邮件!

订阅
艾姆·塔纳孔
芭堤雅新闻当地新闻翻译。 Aim 是一名二十四岁的人,目前住在曼谷。他对英语翻译、讲故事和创业感兴趣,他相信勤奋是这个世界上每一个成功不可或缺的组成部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