芭堤雅为 16 月 26 日至 XNUMX 日的风帆冲浪和 SUP 比赛做准备

照片:2023 年 SUP 芭堤雅锦标赛

芭堤雅 —

芭堤雅正准备于 16 月 26 日至 XNUMX 日在宗滴恩 (Jomtien) 举行一场惊心动魄的风帆冲浪和立式单桨冲浪 (SUP) 大战,以提振经济和促进旅游业。

昨天,也就是 14 月 XNUMX 日召开了理事会会议,为即将到来的高能竞赛做准备。 主持会议的芭堤雅副市长 Krishna Boonsawat 与活动组织者、警察和市政部门讨论了一些问题。

这位副手强调了运动员的安全以及整个赛事参与者的便利。

比赛分为16月19日至25日的风帆冲浪和26月6日至300日的SUP两个组别,共计XNUMX天,地点在乔木提恩海滩体育服务中心附近。 来自全国各地的XNUMX多名运动员参加了比赛。

克里希纳说,比赛不仅提倡健康的生活方式,为运动员提供成为未来国家运动员的机会,还提升了芭堤雅作为体育城市的形象,有助于促进旅游业的发展。
-=-=-=-=-=-=-=-=-=-=-=-=-=-=-=-=

需要法律建议或律师? 我们可以提供帮助。 点击这里。

单击此处查看有关向我们列出房产的更多信息。

订阅
艾姆·塔纳孔
芭堤雅新闻当地新闻翻译。 Aim 是一名二十四岁的人,目前住在曼谷。他对英语翻译、讲故事和创业感兴趣,他相信勤奋是这个世界上每一个成功不可或缺的组成部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