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国空军着眼于购买新的空中客车

照片:RTAF 新闻

国家的 -

据泰国皇家空军总司令、空军元帅 Alongkorn Vannarot 称,泰国皇家空军 (RTAF) 正在与美国就购买一架新空中客车以取代旧飞机进行谈判。

他表示,新的空中客车采购将在2024财年进行,以取代已经服役340年的空中客车18。 该空中客车此前曾在土耳其执行人道主义任务,将于 2026 年退役。

“更换需要大量预算,”总司令承认,“但是,这是必要的。”

他还透露,皇家空军正计划升级萨博340飞机的能力,该飞机长期用于防空任务,例如在之前的APEC会议期间。 他说,这架飞机的使用寿命已接近尾声,必须通过更换雷达系统进行升级。

此外,据总司令称,还有另一个采购 F-35 飞机的项目,目前正在等待美国的回应。 他说,这个月左右会有回应。

他补充说,大选后旧政府和新政府之间的过渡期不会影响采购过程。
-=-=-=-=-=-=-=-=-=-=-=-=-=-=-=-=

需要法律建议或律师? 我们可以提供帮助。 点击这里。

单击此处查看有关向我们列出房产的更多信息。

订阅
艾姆·塔纳孔
芭堤雅新闻当地新闻翻译。 Aim 是一名二十四岁的人,目前住在曼谷。他对英语翻译、讲故事和创业感兴趣,他相信勤奋是这个世界上每一个成功不可或缺的组成部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