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泰国 Berserk 警察在对峙数小时后终于被捕

照片:泰拉特

国家的 -

昨日起在曼谷赛迈区居民区多次开枪的一名警察督察变身枪手,经过数小时的对峙后终于被逮捕。

先说我们之前的故事:

据报道,一名据报有精神病史的泰国特别警察分局成员在他位于曼谷赛迈区的住宅区内发狂并开了多枪,吓坏了邻居。

现在我们的更新:

自昨天(14 月 XNUMX 日)以来,一名男警突然发怒并在居民区开了多枪后,警方封锁了位于曼谷北部的 Soi Jiramakorn。

这名警察转为枪手的身份已被确认为 Pol。 51 岁的 Kitikarn Sangbun 中校是特种警察情报部门的一名督察。 警察突击队和特警在他的房子周围盘旋,并在多次谈判尝试无果后使用催泪瓦斯和特技手榴弹试图制服这名男子。

15 月 XNUMX 日,星期三,泰国媒体报道说,一名特警被警察击中头部,但子弹没有穿透他的头盔。 截至发稿时,尚无任何伤亡报告。

Sai Mai 警长 Rangsan Sornsing 说警官 Kitikarn 有精神病史。 当他的同事试图带他去医院治疗他几天没来上班后的精神健康问题时,他开始从家里用手枪开枪。

然而,当他的同事们开着救护车赶到时,警察隔着门开了一枪,船员们赶紧躲起来。

Kitikarn的邻居透露,他们经常听到他在电话里与人发生争执,有时他还会向空中开枪,引起邻里恐慌。 他的动机尚不清楚。

据最新报道,嫌疑人在跳窗逃跑后于今天下午2点左右被捕。 他被捕后被转移到医院。
-=-=-=-=-=-=-=-=-=-=-=-=-=-=-=-=

在我们的 Facebook 群组中加入讨论 https://www.facebook.com/groups/438849630140035/或在下面的评论中。

订阅
艾姆·塔纳孔
芭堤雅新闻当地新闻翻译。 Aim 是一名二十四岁的人,目前住在曼谷。他对英语翻译、讲故事和创业感兴趣,他相信勤奋是这个世界上每一个成功不可或缺的组成部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