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共卫生部长被任命为代理交通部长

照片:พรรคภูมิใจไทย

国家的 -

公共卫生部长 Anutin Charnvirakul 已被任命为代理交通部长,代替 Saksayam Chidchob,后者在等待法院裁决期间被停职。

据政府发言人 Trisulee Traisoranakul 称,泰国内阁于 14 月 42 日星期二批准了这项任命,该任命立即生效,符合《公共行政法》第 XNUMX 条。

Saksayam 已被宪法法院下令暂时停止履行其部长职责,等待就他涉嫌隐瞒一家建筑公司的股票作出裁决,据称他获得了多项政府建筑合同。

到目前为止,这位部长否认了所有指控。
-=-=-=-=-=-=-=-=-=-=-=-=-=-=-=-=

有一般新闻提示、新闻稿、问题、评论等? 我们对 SEO 建议不感兴趣。 邮寄给我们 提示@ThePattayanews.com

订阅
艾姆·塔纳孔
芭堤雅新闻当地新闻翻译。 Aim 是一名二十四岁的人,目前住在曼谷。他对英语翻译、讲故事和创业感兴趣,他相信勤奋是这个世界上每一个成功不可或缺的组成部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