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国警察发疯,目击者称,并在曼谷的居民区发射多发子弹

照片:考索德英语

国家的 -

据目击者称,一名据报有精神病史的泰国特别警察分局成员发疯,并在他位于曼谷赛迈区的住宅区内开了多枪,吓坏了邻居。

持续的事件发生在 Soi Jirama-korn 的 Bann Mong Kon 地区,今天是 14 月 XNUMX 日。 据泰国媒体报道,这名暴力警察是一名特别警察,他突然在附近多次开枪。

Sai Mai 警察局的警察赶到该地区并封锁了市民和记者。 截至发稿,嫌疑人正在被包围中,目前暂无人员伤亡报告。

据泰国媒体报道,与警察谈判的尝试没有成功。 波尔。 Sai Mai 警察局局长 Rangsan Sornsing 上校透露,警察的邻居告诉他警察有心理健康问题。

“目前,警察正在封锁该地区,并与该男子谈判自首。 目前还没有关于这起事件造成人员伤亡的报告,”负责人说。

订阅
艾姆·塔纳孔
芭堤雅新闻当地新闻翻译。 Aim 是一名二十四岁的人,目前住在曼谷。他对英语翻译、讲故事和创业感兴趣,他相信勤奋是这个世界上每一个成功不可或缺的组成部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