芭堤雅音乐节第三周阵容

照片:鸡尾酒

芭堤雅 —

备受期待的芭堤雅音乐节第 3 周将以音乐界一些最知名人士的激动人心的阵容点燃舞台。

庆祝活动将于 17 月 XNUMX 日星期五晚上开始,一直持续到星期六,星期五和星期六在 Dusit Thani 曲线附近的北芭堤雅海滩设立舞台,然后在星期六在 Koh Larn 的 Samae 海滩设立另一个舞台。

不会有任何道路封闭,尽管预计交通会非常缓慢,并且过往车辆应避开活动区域。

对于北芭堤雅海滩舞台,乐趣将于每天晚上 7 点开始,而 Koh Larn 舞台将于下午 5:30 开始。 以下是泰国和国际行业中一些最具标志性的音乐偶像的完整阵容!

周五三月17th

  • 19.00 – 20.00 发条不动
  • 20.15 – 21.15 解剖兔
  • 21.30 – 22.30 WAN4Ai x 蒙·莫尼克
  • 22.45 – 23.45 PMC : Phujhan 麦克风检查 (PMC: ปู่จ๋าน ลองไมค์)

周六,3月18th

  • 19.00 – 20.00 仅限周一
  • 20.15 – 21.15 Zweed N'roll
  • 21.30 – 22.30 平均值
  • 22.45 – 23.45 小丑家族

18 月 XNUMX 日星期六(Koh Larn 舞台)

  • 17.30 – 18.45 尊重乐队(House Band)
  • 19.00 – 20.00 Kiankai & Wanich (เขียนไข & วานิช)
  • 20.15 – 21.15 马克斯·詹马纳
  • 21.30 – 22.30 OG-ANIC & 34PANATA
  • 22.45 – 23.45 Twopee 南区
  • 24.00 – 01.00 DJ.22子弹
照片:芭堤雅音乐节

所以,你准备好迎接这周了吗! 请在下方告诉我们!
-=-=-=-=-=-=-=-=-=-=-=-=-=-=-=-=

在我们的 Facebook 群组中加入讨论 https://www.facebook.com/groups/438849630140035/或在下面的评论中。

订阅
艾姆·塔纳孔
芭堤雅新闻当地新闻翻译。 Aim 是一名二十四岁的人,目前住在曼谷。他对英语翻译、讲故事和创业感兴趣,他相信勤奋是这个世界上每一个成功不可或缺的组成部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