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武里府的缅甸加油站工人因涉嫌在醉酒时造成滋扰而被砍刀

春武里 —

13 月 XNUMX 日,昨天早上,一名身份不明的嫌疑人砍伤了一名缅甸加油站工作人员,并将他送进了医院。 受伤工人的同事表示,肇事者可能会因为在醉酒时造成滋扰而对受害者感到恼火。

Sawang Boriboon 救援人员和 Mueang 警察在早上 7 点左右接到严重人身攻击警报后,赶往春武里 Mueang 区的一个加油站。 他们在加油站发现缅甸籍加油站工作人员Myaung Paing倒在血泊中。

年龄不详的 Myaung 右腿上有一道裂开的伤口,情况严重。 救援人员在将这名缅甸男子送往春武里医院之前试图止血。

据与警方交谈过的该男子的同事说,Myaung 的腿被一名身份不明的持刀嫌疑人砍伤。 他的同事说,受害人经常在喝太多酒后造成滋扰,并可能激怒了某人。

警方正在检查加油站的闭路电视摄像机,以追查被激怒的嫌疑人。

TPN 媒体指出,目前尚不清楚该员工为何在工作地点明显陶醉。
-=-=-=-=-=-=-=-=-=-=-=-=-=-=-=-=

需要法律建议或律师? 我们可以提供帮助。 点击这里。

单击此处查看有关向我们列出房产的更多信息。

订阅
艾姆·塔纳孔
芭堤雅新闻当地新闻翻译。 Aim 是一名二十四岁的人,目前住在曼谷。他对英语翻译、讲故事和创业感兴趣,他相信勤奋是这个世界上每一个成功不可或缺的组成部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