芭堤雅上周最大的新闻:芭堤雅市长访问德国、警方禁止在酒吧吹喇叭等等

照片: ิรเมà¸ě¸¸¸§à¸£à¸-ุ¸šà¸µà¸â¸£à¸¸¸‡à¸²à¸¡à¸žà¸´ à¸à¸©à¸à¸Œ

向我们所有的读者和支持者致以问候!

我们在这里汇集了 6 年 12 月 2023 日星期一至 XNUMX 月 XNUMX 日星期日的最后一周发生在我们地区芭堤雅和春武里的本地顶级故事。

这些故事是由我们的编辑团队选择的,并不是按特定的重要性顺序排列的,而是大致按出版顺序排列的。

1. 挪威游客在芭堤雅被发现被割喉身亡,朋友称他自杀身亡

据他的朋友说,受害者与女友分手并变得抑郁。

挪威游客在芭堤雅被发现被割喉身亡,朋友称他死于自杀

2. 芭堤雅警方以噪音污染为由禁止在酒吧使用汽笛

自 15 年 2023 月 XNUMX 日起,娱乐场所必须遵守此规定。

芭堤雅警方以噪音污染为由禁止在酒吧使用汽笛

3. 另一项阻碍交通的道路工程使芭堤雅居民在第三路上感到疲劳

社交媒体评论者并不高兴。

另一项阻碍交通的道路工程使第三条路上的芭堤雅居民感到疲劳

4、芭堤雅市长访问柏林出席“发现泰国,幸福之旅”活动

该活动旨在吸引高消费的德国游客和其他欧洲人来泰国和芭堤雅促进旅游业。

芭堤雅市长访问柏林出席“发现泰国,幸福之旅”活动

5. 据称在芭堤雅遭到韩国男友袭击和拘留后获救的泰国妇女

嫌疑人仍被拘留。

据称在芭堤雅遭到韩国男友袭击和拘留后获救的泰国妇女

这就是本周的内容。 我们希望下周能为您带来好消息!

订阅
艾姆·塔纳孔
芭堤雅新闻当地新闻翻译。 Aim 是一名二十四岁的人,目前住在曼谷。他对英语翻译、讲故事和创业感兴趣,他相信勤奋是这个世界上每一个成功不可或缺的组成部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