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 个小门轻松击败皇家曼谷体育俱乐部 CC,芭堤雅板球俱乐部上升至第 4 位

多云和潮湿的一天,芭堤雅 CC 在 RBSC 马球俱乐部球场寻找他们在 5 场比赛中的第 6 场胜利,并希望进入曼谷板球联赛的前 4 名。

这是另一场比赛,PCC 保龄球手以准确的保龄球和良好的防守击败了反对派击球手。 4 次接球,2 次跑动和仅 4.48 的跑动率将 RBSC 扼杀在 112 次投球中的 8 次,达到 25 次,这成为 PCC 揭幕战的公园漫步。

Ryan Driver 与 Anil Tanwani 进行了掷球,他赢得了比赛,并通知裁判 Samad Akbar PCC 将首先上场。 Anil Tanwani 和 Subhan Khan 上场,面对 Ryan Driver 和 Rabpreet Singh。 两位投球手都在提供很少的跑位的情况下将击球手固定下来。 当他从 4 个球中将 Subhan 打成 16 球时,Ryan 首先击球。 Abhinder Singh 出局,Preet 被 Habby Singh 取代,而 Ryan 继续。

Habby 的手臂有点发炎,并放弃了 5 个宽阔的范围,让击球手有一些得分的自由,但当他让 Abhinder 将 LBW 困在 13 分,而 RSBC 在第 37 局中以 2 比 10 命中时,他接下来击球了。 Andy Emery 和 Jainish Parikh 从 Hamsie Singh 接管了保龄球进攻。 不久之后,Andy 就进入了 RBSC 中间订单。

Anil 被 Luke Stokes 追上 19 分,这让 Kavi Singh 和 Gaurav Kukreja 留在检票口。 下一场比赛发生了更多的屠杀,安迪在第 9 局中让卡维在远距离边界上被莱恩抓到 67 分,并以 4 投 15 中。 3 个球后,新来的 Nishant Grover 被要求在一个不确定的单打上进行备份,因为 Preet 从短的中门直接击中了树桩。 第 67 局 5 投 15 中,RBSC 在跑动率和手中的小门方面苦苦挣扎。

喝完酒后,RBSC 稍有恢复,因为 Gaurav 的击球很好,在 Ravi Patel 的帮助下,他是下一个在 86 号离开的人。Ravi 被老“是”用完了。 不,是的。 对不起。 糟糕”的传奇,Hamsie 的传球——球在第 3 次反弹时传到了守门员手中,但仍然有时间将 Ravi 赶出场外。 安迪以 5 次投篮结束了他的咒语,2 投 17 中,是当天最好的数据。 Preet 立即恢复进攻,Gauruv 被 Luke 追上 24 分,98 分 7 分。

两球过后,Arvinder Singh 击出一记高球,Trevor Moolman 冲刺 20 米全速接住球。 惊人的接球,第 98 局 8 投 23 中。 在没有损失的情况下又增加了几分,RBSC 局以 112 局 8 局和 PCC 出色的保龄球和守备努力结束。

Wez Masterton 和 Ryan 上场迎战 Princy Singh 和 Gauruv,他们两人的投球都非常出色,并且将跑动率保持在 4 次。 当 Kavi 向 Wez 投出三个无球时,Kavi 让猫从袋子里出来,Wez 将他们每个人击倒 4 次,另一个人免费击球。 Wez 被抓住了一个免费安打,但它不算数。 21 结束,Kavi 被撤回。

Arvinder 换下了他,并立即将 Wez 送回帐篷,在第 26 局中,他被一个弹跳较慢的球迷惑了,并在掩护点被 Nishant 抓住,以 40. 1 比 7。 与此同时,Ryan 正在地面上击打 Arvinder 并稳步累积跑动。 Luke 取代了 Wez,最初被 Gauruv 保持沉默,但很快就得到了 Arvinder。

Harminder 进入进攻并且非常经济,但 PCC 在第 100 局仍然超过了 18 分,手上有大量的击球和越位,但 RBSC 并没有放弃。 Charenjeet Singh 让 Luke 在他的第一次超过 27 次投球中被抓住并投球,投篮命中率非常平均,PCC 105 投 2 球。特雷弗在最后 2 次投球中出局,但 Ryan 以巨大的 6 结束了比赛,PCC 以118 比 2 和 8 个小门获胜。

Ryan Driver 再次成为全场最佳球员,他有 56 次投篮未出局,5 投 1 中 20 次,接球 1 次。 这是PCC非常出色的全面表现。

PCC 要感谢他们的赞助商 Outback Bar、Magic Bar、Ayen Bar 和 Pattaya Sports Group。

订阅
艾姆·塔纳孔
芭堤雅新闻当地新闻翻译。 Aim 是一名二十四岁的人,目前住在曼谷。他对英语翻译、讲故事和创业感兴趣,他相信勤奋是这个世界上每一个成功不可或缺的组成部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