过去一周泰国国家头条新闻:空气污染问题主导泰国媒体等

以下是我们的芭堤雅新闻/TPN 国家队从上周,即 6 年 2023 月 12 日星期一到 2023 年 XNUMX 月 XNUMX 日星期日选择的泰国国家顶级故事。它们没有任何特别的重要性,但已按发布日期顺序列出。

让我们开始吧,看看热门故事是什么!

  1. 5 月 50,000 日星期日,一名美国游客因误会一瓶水而被酒吧警卫戴上手铐并扇耳光后,从曼谷考山俱乐部获得了 XNUMX 泰铢的赔偿。

事件发生后,俱乐部总共解雇了六名保镖和一名经理。

2. 超过 15,000 名游客参加了在素叻他尼府帕岸岛举行的满月派对。

本月的满月派对已从 6 月 XNUMX 日推迟th 到7三月th 由于泰国法律禁止在 Makha Bucha 佛教节日销售酒类。

3. 政治家转为告密者的 Chuvit Kamolvisit 猛烈攻击 Bhumjaithai 党的部长,尤其是被停职的交通部长 Saksayam Chidchob,指控其在大规模的橙线电动火车项目中存在许多违规行为。

到目前为止,被停职的部长否认了所有指控,正在等待法院的裁决。

4. 据他们称,泰国政府正在解决 PM 2.5 粉尘污染问题,并敦促人们避免户外活动。

根据在线 AQI 指数,清迈在 9 月 XNUMX 日的空气污染排名世界第一。

5. 机场拦截特别工作组 (AITF) 和禁毒局 (NSB) 已成功截获大量毒品,并阻止它们到达多个海外国家的目的地。

专员在新闻发布会上说,这些毒品从约翰内斯堡、南非和埃塞俄比亚走私到泰国,目的地是香港、台湾、韩国和澳大利亚。

而且,这就是本周的全部内容。 一如既往地感谢您阅读芭堤雅新闻/TPN 新闻!

-=-=-=-=-=-=-=-=-=-=-=-=-=-=-=-=

帮助支持 2023 年的芭堤雅新闻!

您的泰国之旅需要医疗或旅行保险吗? 我们可以提供帮助!
需要法律建议或律师? 我们可以提供帮助。 点击这里。

单击此处查看有关向我们列出房产的更多信息。

想与我们一起做广告或询问有关推广您的业务、活动、慈善机构或体育赛事的信息吗? 给我们发电子邮件 销售@ThePattayanews.com

订阅
贡南苏克萨瓦
Goong Nang 是一名新闻翻译,曾在泰国多家新闻机构专业工作多年,并在《芭堤雅新闻》工作了四年多。 主要专注于普吉岛、芭堤雅的当地新闻以及一些全国新闻,重点是泰语到英语的翻译,并充当记者和英语作家之间的中介。 最初来自洛坤府,但除了在普吉岛和甲米之间往返时居住在三地之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