芭堤雅女子在芭堤雅海滩遭到持枪嫉妒男友袭击

芭堤雅 —

今天清晨,一名泰国女子在芭堤雅海滩遭到持枪男友的袭击。 据报道,嫌疑人试图向人们开火,但幸运的是,由于他的武器被卡住,没有人受伤。

受害人是 20 岁的 Pornchalita Prakaisri 女士,她的额头被撕裂,鼻子骨折,右手手指骨折。 Pornchalita 的朋友告诉《芭堤雅新闻》,4 月 13 日凌晨 XNUMX 点,在她遭到身份不明的男友袭击后,她得到了 Sawang Boriboon 救援人员和芭堤雅警方的协助。

受害者从芭堤雅海滩被送往附近的医院接受治疗。 她的朋友们要求不透露他们的身份,他们说 Pornchalita 和他们在海滩上闲逛时,受害者的男朋友和其他 4-5 名男子接近了他们。

据报道,男友威胁女子的朋友不要干预,然后掏出手枪用枪砸了女友的脸。 当 Pornchalita 的朋友们随后试图阻止暴力时,据报道,持枪男子试图向他们开枪,但幸运的是,枪被卡壳了。

受害人的朋友报告说,沮丧的男友和他的同伙随后骑着摩托车逃跑,但在他们离开现场之前,他们设法向天空发射了一发子弹。

根据 Pornchalita 的陈述,她与嫌疑人长期争吵,一直分居。 嫌疑人在海滩上巧合地遇到了她,并试图继续争吵,然后变得愤怒并最终伤害了她。

这起事件引起了外国和泰国海滩游客的恐慌,因为枪击发生时该地区仍然很拥挤,而且警察局就在附近。

芭堤雅警方在事发地点收集了一枚子弹壳作为证据,并正在审查闭路电视录像以抓获罪魁祸首,他们以正在进行的调查为由没有立即确认罪魁祸首。
-=-=-=-=-=-=-=-=-=-=-=-=-=-=-=-=

不要忘记订阅我们的时事通讯,并通过一封无垃圾邮件的每日电子邮件将我们所有的新闻发送给您点击这里! 或者,在下面输入您的电子邮件!

订阅
艾姆·塔纳孔
芭堤雅新闻当地新闻翻译。 Aim 是一名二十四岁的人,目前住在曼谷。他对英语翻译、讲故事和创业感兴趣,他相信勤奋是这个世界上每一个成功不可或缺的组成部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