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武里府电单车司机在红灯时追尾停放的汽车并死亡

图片:TMN 有线电视芭堤雅

芭堤雅 —

一名骑摩托车的 27 岁男子在红灯时撞到一辆停放的轿车后部,不幸身亡。 在救援队到达之前,该男子因伤势过重而死亡。

昨晚,12月27日,一名名叫Ekaphol Thongkaew先生的泰国男子被发现死在春武里府Mueng区通往Bangsaen海滩的十字路口。 这位 XNUMX 岁的男子在将他的白色/粉红色本田 Wave 摩托车撞到一辆轿车的后部后,因面部严重受伤而去世。

轿车司机 43 岁的 Suwisit Chuchatthaisan 先生告诉当地媒体,他正在十字路口等绿灯,这时受害人突然追尾了他。 起初,他以为那是一辆汽车,但后来震惊地发现那是一辆摩托车,而且司机已经去世了。

Suwisit说他立即报了警。 与此同时,当局正在检查十字路口的闭路电视录像,以证明轿车司机的故事是真实的。 受害者的遗体被送往附近的医院。

-=-=-=-=-=-=-=-=-=-=-=-=-=-=-=-=

在我们的 Facebook 群组中加入讨论 https://www.facebook.com/groups/438849630140035/或在下面的评论中。

订阅
艾姆·塔纳孔
芭堤雅新闻当地新闻翻译。 Aim 是一名二十四岁的人,目前住在曼谷。他对英语翻译、讲故事和创业感兴趣,他相信勤奋是这个世界上每一个成功不可或缺的组成部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