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春武里府捕获并放生的稀有金色眼镜王蛇

春武里 —

昨天,12 月 XNUMX 日,一只巨大的眼镜王蛇在春武里府住宅区附近被捕获。 这只野兽不仅以其庞大的体型,而且以其罕见的金色使居民震惊。

在春武里府 Ban Bueng 区 Khlong Kiew 分区的一所房子附近,当地的一组蛇处理人员接到通知,发现这条具有潜在危险的蛇正在放松。 当他们到达房子时,不幸的房主迎接了他们,他吓得浑身发抖,用手指着那只爬行动物。

这头野兽躲在一堆旧波纹板下以避日。 十名蛇行高手围在这堆东西的周围,缓缓撤掉铁皮,却发现金蛇已经警觉到他们的存在,盘成了一个醒目的位置。

然而,驯蛇人巧妙地使用手电筒的光线分散了蛇的注意力,然后用绳子将其束缚在了它的头上。 当他们测量时,他们惊讶地发现这头野兽身长超过4.34米,体重18公斤。

据驯蛇队介绍,这只巨兽的金色非常罕见。 它被小心地放进一个袋子里,运到附近的救援中心进行进一步检查,然后最终被放回附近的森林。
-=-=-=-=-=-=-=-=-=-=-=-=-=-=-=-=

想与我们一起做广告或询问有关推广您的业务、活动、慈善机构或体育赛事的信息吗? 给我们发电子邮件 销售@ThePattayanews.com

订阅
艾姆·塔纳孔
芭堤雅新闻当地新闻翻译。 Aim 是一名二十四岁的人,目前住在曼谷。他对英语翻译、讲故事和创业感兴趣,他相信勤奋是这个世界上每一个成功不可或缺的组成部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