芭堤雅发生三车相撞事故,一人死亡,一人重伤

芭堤雅——

在芭堤雅地区一辆轿车与两辆摩托车相撞后,一人死亡,另一人重伤。

周六晚上(11 月 XNUMX 日),芭堤雅市警方接到了事故通知。th) 晚上 11:50 在 Nongprue 的 Soi Wat Boon Kanjanaram。

紧急救援人员和芭堤雅新闻报赶到现场,发现路上有一辆受损的轿车和两辆受损的摩托车。 27 岁的轿车司机 Nawaphon Kongkajorn 先生在现场等待警察,没有受伤。 附近的救援人员发现了 19 岁的 Makawan Puminthong 先生的尸体。

另一名摩托车骑手 Manop Nooieam 先生,44 岁,受重伤。 他被紧急送往当地一家医院。

Nawaphon 告诉芭堤雅警方,对面车道上的一辆摩托车立即撞上了她的轿车。 司机飞到空中,然后降落在她的轿车上,导致她撞上了另一辆摩托车。

目前尚不清楚哪个摩托车司机,Manop 或 Makawan,是第一个撞向 Nawaphon 的摩托车。

芭堤雅市警方正在检查附近的闭路电视录像,以找出事故的确切原因和事件的时间表。

-=-=-=-=-=-=-=-=-=-=-=-=-=-=-=-=

帮助支持 2023 年的芭堤雅新闻!

您的泰国之旅需要医疗或旅行保险吗? 我们可以提供帮助!
需要法律建议或律师? 我们可以提供帮助。 点击这里。

单击此处查看有关向我们列出房产的更多信息。

想与我们一起做广告或询问有关推广您的业务、活动、慈善机构或体育赛事的信息吗? 给我们发电子邮件 销售@ThePattayanews.com

订阅
贡南苏克萨瓦
Goong Nang 是一名新闻翻译,曾在泰国多家新闻机构专业工作多年,并在《芭堤雅新闻》工作了四年多。 主要专注于普吉岛、芭堤雅的当地新闻以及一些全国新闻,重点是泰语到英语的翻译,并充当记者和英语作家之间的中介。 最初来自洛坤府,但除了在普吉岛和甲米之间往返时居住在三地之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