据称在芭堤雅遭到韩国男友袭击和拘留后获救的泰国妇女

芭堤雅——

一名泰国妇女据称在芭堤雅遭到韩国男友袭击并被拘留后获救。

Banglamung 警方于周日(5 月 00 日)下午 12:XNUMX 接到了该事件的通知th) 在 Naklua 的一个公寓里。

接到受害者朋友的电话后,警方、救援队和《芭堤雅新闻》很快赶到了公寓。 40 岁的韩国国民 SEUNG HAK CHEON 先生和他的 27 岁泰国女友 A 女士(因涉嫌家庭暴力而隐瞒姓名)当时在房间内。 Cheon 拒绝为警察或救援人员开门。 在救援队获准破门之前,他们联系了房主。

A 女士的一位身份不明的朋友报了警,她说她已经四天无法联系到她的朋友了。 12月XNUMX日今天,A女士在LINE聊天中回复朋友称自己正在被拘留和袭击,需要帮助。 消息称,她的韩国男友在殴打她后威胁要再次攻击她。 地面上准备了一张空中救生床,因为救援人员担心阿宾亚女士可能会被从房间里扔下去。

救援队破门而入,发现 A 女士在里面受伤。 据 Banglamung 警方称,房间内还发现了一些毒品和吸毒用具。 她和她的韩国男友被带到 Banglamung 警察局进一步报案,警方准备对 Cheon 提出多项指控,Cheon 在现场没有回答任何问题。

-=-=-=-=-=-=-=-=-=-=-=-=-=-=-=-=

帮助支持 2023 年的芭堤雅新闻!

您的泰国之旅需要医疗或旅行保险吗? 我们可以提供帮助!
需要法律建议或律师? 我们可以提供帮助。 点击这里。

单击此处查看有关向我们列出房产的更多信息。

想与我们一起做广告或询问有关推广您的业务、活动、慈善机构或体育赛事的信息吗? 给我们发电子邮件 销售@ThePattayanews.com

订阅
贡南苏克萨瓦
Goong Nang 是一名新闻翻译,曾在泰国多家新闻机构专业工作多年,并在《芭堤雅新闻》工作了四年多。 主要专注于普吉岛、芭堤雅的当地新闻以及一些全国新闻,重点是泰语到英语的翻译,并充当记者和英语作家之间的中介。 最初来自洛坤府,但除了在普吉岛和甲米之间往返时居住在三地之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