色彩节 (HOLI) 在芭堤雅举行,吸引了快乐、精力充沛的人群

芭堤雅——

色彩节 (HOLI) 首次在泰国东部的芭堤雅举行。 成千上万的印度人、来自其他国家的外国人和泰国人参加了这个节日。

我们之前的故事:

芭堤雅市与泰国印度芭堤雅商业协会 (TIPBA) 和印度社区芭堤雅协会 (ICP) 邀请所有人于 12 月 7 日中午 11 点至晚上 XNUMX 点在芭堤雅中央海滩路交叉口庆祝洒红节。

该节日于星期六(11月XNUMX日th) 在中央巴生尽头的中央芭堤雅海滩。 参加节日的有泰国印度芭堤雅商业协会(TIPBA)主席 Sukkarat Karnla 先生和印度社区芭堤雅协会(ICP)主席 Laksaman Singh 先生。

泰国芭堤雅色彩节 (HOLI) 的举办旨在支持印度传统并鼓励旅游业。 节日有两个区域,一个是印度教宗教区,一个是有机色彩的娱乐区,有现场音乐和舞蹈,还有免费的印度食品和饮料。

这个节日是最著名的国际印度节日之一。 HOLI 的意思是“年末”。 泼彩与泼水节类似,现在只有几周了。

该活动被视为泼水节在社交媒体上的预演,在社交媒体上获得了数以千计的点赞和分享,并引起了广泛关注,其中许多人关注参与者的快乐和兴奋。

组织者对此次活动的出席人数和总体积极反响表示满意,并希望它能成为芭堤雅一年一度的传统,并且每年都变得更大。

-=-=-=-=-=-=-=-=-=-=-=-=-=-=-=-=

帮助支持 2023 年的芭堤雅新闻!

您的泰国之旅需要医疗或旅行保险吗? 我们可以提供帮助!
需要法律建议或律师? 我们可以提供帮助。 点击这里。

单击此处查看有关向我们列出房产的更多信息。

想与我们一起做广告或询问有关推广您的业务、活动、慈善机构或体育赛事的信息吗? 给我们发电子邮件 销售@ThePattayanews.com

订阅
贡南苏克萨瓦
Goong Nang 是一名新闻翻译,曾在泰国多家新闻机构专业工作多年,并在《芭堤雅新闻》工作了四年多。 主要专注于普吉岛、芭堤雅的当地新闻以及一些全国新闻,重点是泰语到英语的翻译,并充当记者和英语作家之间的中介。 最初来自洛坤府,但除了在普吉岛和甲米之间往返时居住在三地之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