芭堤雅市长访问柏林出席“发现泰国,幸福之旅”活动

照片:ปรเมศวร์-เบียร์ งามพิเชษฐ์

芭堤雅 —

芭堤雅市市长Poramase Ngampiches近日访问德国柏林,共同开启“探索泰国,幸福之旅”活动,希望吸引更多德国游客到访芭堤雅。

在市长的个人 Facebook发布, Poramase透露,他最近与泰国旅游局(TAT)局长Yuthasak Supasorn等其他泰国官员一起前往柏林的KaDeWe百货公司开启Discover Thailand活动。

旅游刺激博览会于 9 月 11 日至 XNUMX 日举行,由 TAT 和 Central Group 合作举办,活动为“访问泰国 2023 年:惊人的新篇章” 该活动旨在吸引高消费的德国游客和其他欧洲游客来到泰国和芭堤雅,以促进旅游业的发展。

照片:ปรเมศวร์-เบียร์ งามพิเชษฐ์

Poramase 在世博会期间担任导游,带领参与者前往展示芭堤雅亮点的几个展位。 他在脸书贴文中透露,此次活动获得了众多外国人的热烈反响和积极反馈。

-=-=-=-=-=-=-=-=-=-=-=-=-=-=-=-=

想与我们一起做广告或询问有关推广您的业务、活动、慈善机构或体育赛事的信息吗? 给我们发电子邮件 销售@ThePattayanews.com

订阅
艾姆·塔纳孔
芭堤雅新闻当地新闻翻译。 Aim 是一名二十四岁的人,目前住在曼谷。他对英语翻译、讲故事和创业感兴趣,他相信勤奋是这个世界上每一个成功不可或缺的组成部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