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撞上另一辆轿车之前,轿车司机在芭堤雅将绿灯误认为是红灯

芭堤雅 —

一辆轿车闯红灯撞上了另一辆车,导致它撞上了一个标志杆。 司机没有受伤,并声称她将绿灯误认为是红灯。

3 月 10 日凌晨 XNUMX 点左右,Sawang Boriboon 救援人员赶往芭堤雅中部十字路口的交通事故现场。 他们在路上发现了两辆白色和青铜色本田思域轿车、一辆掉落的摩托车和散落在路上的汽车零件。

白色汽车的右侧受损严重。 它还撞倒了路边的一根标志杆。 救援人员告诉《芭堤雅新闻》,事故造成三人受伤,其中包括一名白色轿车司机和一名摩托车骑手。

34 岁的青铜轿车司机 Sirikanya Kraipimai 女士承认撞上了一辆白色轿车,并导致它撞上电线杆和摩托车。 未受伤的泰国女子说,她把绿灯误认为是红灯。

这名女子被带到芭堤雅警察局面临可能的交通指控。 两名受害者正在医院康复。
-=-=-=-=-=-=-=-=-=-=-=-=-=-=-=-=

需要法律建议或律师? 我们可以提供帮助。 点击这里。

单击此处查看有关向我们列出房产的更多信息。

订阅
艾姆·塔纳孔
芭堤雅新闻当地新闻翻译。 Aim 是一名二十四岁的人,目前住在曼谷。他对英语翻译、讲故事和创业感兴趣,他相信勤奋是这个世界上每一个成功不可或缺的组成部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