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ri Racha 妇女死于摩托车事故,她的女儿受重伤幸免于难

图片:TMN 有线电视芭堤雅

是拉差 -

一位 41 岁的母亲在驾驶摩托车撞上电线杆后不幸去世。 她坐在后座的女儿在车祸中幸免于难,但受了重伤。

昨日,即 8 月 41 日,农康警方和紧急救援人员对春武里府是拉查区农康分区发生的一起致命交通事故做出了回应。 在路上,当局发现了两名女性受害者,她们是 7 岁的 Potjaman Chuklin 女士和她 XNUMX 岁的女儿。

两人反应迟钝,受了重伤。 Potjaman 的本田 Wave 110i 摩托车被发现倒在附近,面部受伤流血。 救援人员为她提供了挽救生命的心肺复苏术,但没有成功。 她的女儿也接受了心肺复苏术,并被紧急送往最近的医院。 据当地媒体报道,她还活着,正在接受密切的医疗救治。

据事故目击者 Jim Srisuwan 女士称,受害人当时正驾驶着她的摩托车高速行驶。 然后她撞到一根电线杆上,和女儿一起被扔到地上。

受害者的遗体被运往当地医院等待宗教仪式。
-=-=-=-=-=-=-=-=-=-=-=-=-=-=-=-=

不要忘记订阅我们的时事通讯,并通过一封无垃圾邮件的每日电子邮件将我们所有的新闻发送给您点击这里! 或者,在下面输入您的电子邮件!

订阅
艾姆·塔纳孔
芭堤雅新闻当地新闻翻译。 Aim 是一名二十四岁的人,目前住在曼谷。他对英语翻译、讲故事和创业感兴趣,他相信勤奋是这个世界上每一个成功不可或缺的组成部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