拯救孩子的眼睛:芭堤雅扶轮社的一个项目

“拯救孩子的眼睛”项目于2018年15月由芭堤雅扶轮社发起。第一个受助者是一名XNUMX岁男孩,他已经戴上了眼镜,但其中一个镜片完全破裂,一半一只手臂被折断,两侧都被胶带粘在一起。
他的眼镜已经保持这种状态 8 个月了,没有钱买新的,他在学校学习很吃力。 一个月后,确定有 67 名学生需要配戴眼镜,而这种巨大的需求促使扶轮社员寻找可持续的解决方案。
来自芭堤雅巴生路“芭堤雅光学”的 Burachai 博士也想帮助这些孩子,于是双方建立了牢固的合作关系。 自此,已有超过 335 名儿童免费获得了眼镜。


选拔学生的任务是一个周密的过程。 在扶轮社选择学校或组织提供帮助后,教师会确定可能有视力问题的学生。 初步测试由扶轮社员使用简单的视力表完成,并将这些结果发送给芭堤雅光学公司的 Burachai 博士。

然后,学生们会拜访 Burachai 博士进行专业眼科检查,以确定是否需要眼镜以及所需镜片的类型。 然后,Burachai 博士以 70% 的折扣制作眼镜,使扶轮社负担得起,然后免费提供给学生。
有几次,扶轮社能够帮助被诊断出患有严重眼疾(例如可能导致永久性失明的青光眼)的学生。


2023 年初对于扶轮社员和“拯救孩子的眼睛”项目来说是忙碌的,因为他们已经对来自 Nong Khet Yai 学校、芭堤雅 100 号学校、Father Ray 特殊需要学校和来自人类帮助网络的孩子们。 在我们慷慨的赞助商 Jen Huang、Will Tierney 和 John McKillop 的帮助下,我们已经为芭堤雅的贫困儿童购买了 6 副眼镜。
目前有 10 名儿童严重残疾,因此无法阅读视力表上的数字或字母。 这些孩子需要专业眼科医生来测试他们的视力。 芭堤雅扶轮社仍在寻找赞助商来帮助这些孩子接受专科护理。 非常感谢芭堤雅扶轮社的所有扶轮社员为这个项目付出的时间和支持。

订阅
艾姆·塔纳孔
芭堤雅新闻当地新闻翻译。 Aim 是一名二十四岁的人,目前住在曼谷。他对英语翻译、讲故事和创业感兴趣,他相信勤奋是这个世界上每一个成功不可或缺的组成部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