芭堤雅中央购物中心将于本周末举办福音音乐节

照片:芭堤雅中部

芭堤雅 —

10 月 12 日至 XNUMX 日,芭堤雅中央购物中心将举办国际福音音乐节 (IGMF):一场音乐盛会汇集了泰国和国际艺术家,他们通过音乐分享对和平与和谐的热爱。

IGMF 是一个通过汇集不同文化、民族和信仰来促进团结和多样性的音乐节。 该活动将邀请本地和国际的各种表演者,他们将展示他们的才华并分享他们对音乐的热情。

该节日将在芭堤雅中央购物中心的下沉广场举行。 如果您正在寻找一种有趣而愉快的方式来度过周末,请务必于 10 月 12 日至 XNUMX 日在 Central Pattaya Shopping Mall 查看 IGMF。
-=-=-=-=-=-=-=-=-=-=-=-=-=-=-=-=

不要忘记订阅我们的时事通讯,并通过一封无垃圾邮件的每日电子邮件将我们所有的新闻发送给您点击这里! 或者,在下面输入您的电子邮件!

订阅
艾姆·塔纳孔
芭堤雅新闻当地新闻翻译。 Aim 是一名二十四岁的人,目前住在曼谷。他对英语翻译、讲故事和创业感兴趣,他相信勤奋是这个世界上每一个成功不可或缺的组成部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