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武里府商业部门敦促政府扩大旅游活动以促进国内旅游

照片:竖起大拇指

春武里 —

春武里府旅游业委员会呼吁政府延长“Rao Tiew Duay Kan”(我们一起旅行)旅游刺激计划,以支持国内旅游业,因为外国游客即将离开本国。

理事会代理主席 Thanet Supornsahasrungsi 透露,春武里府的主要旅游目的地芭堤雅的整体旅游形势有所改善,酒店的平均入住率为 70-80%,尤其是那些接待来自欧洲和俄罗斯的外国游客的酒店,与 Covid 之前的水平相比,已恢复到 100%。

Thanet 表示,由于财政拮据和劳动力短缺,仍有约 30% 的酒店(主要是小型酒店)尚未重新开业。

同时,对于泰国政府发起的名为“Rao Tiew Duay Kan”或“我们一起旅行”的正在进行的国内旅游刺激活动,Thanet 表示已收到公众非常积极的回应,这反映在可用权利或保留的数量上房间,在活动启动后的短短几天内,权利总数迅速从 560,000 间减少到只有 134,300 间。

代理主席估计,剩余的权利将在未来两天内全部预订。

《芭堤雅新闻》指出 我们一起旅行 该项目是泰国政府发起的一项受欢迎的国内旅游刺激计划,旨在促进国内旅游并支持受 COVID-19 大流行影响的当地旅游企业。

该项目为前往泰国境内指定旅游目的地的泰国公民提供约 40% 的酒店客房、机票和其他旅行费用折扣,最高可达每人每晚 3,000 泰铢。 该项目目前处于第五阶段,将持续到 30 年 2023 月 XNUMX 日。

Thanet 表示,如果 We Travel Together 项目能够延长,将进一步推动国内旅游业,因为来自欧洲和俄罗斯的国际游客将很快在淡季返回自己的祖国,因此企业将不得不转移他们的业务。对国内游客的依赖。
-=-=-=-=-=-=-=-=-=-=-=-=-=-=-=-=

请关注我们 Facebook, Twitter, 谷歌新闻, Instagram, TikTok, Youtube, Pinterest, Flipboard的 tumblr

加入我们的 LINE 以打破警报!
在 Telegram 上加入我们的警报!

订阅
艾姆·塔纳孔
芭堤雅新闻当地新闻翻译。 Aim 是一名二十四岁的人,目前住在曼谷。他对英语翻译、讲故事和创业感兴趣,他相信勤奋是这个世界上每一个成功不可或缺的组成部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