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名缅甸工人在 Sri Racha 骑摩托车与卡车相撞身亡

是拉差 -

一对缅甸男女在 Sri Racha 的 Sukhaphiban 8 路上被一辆卡车撞到,他们的摩托车被压死。

29 月 31 日星期三下午 5 点 30 分,Nongkham 警方收到了两名缅甸工人 8 岁的 Maung Min Nay 先生和 XNUMX 岁的 Naeng Ong Son 女士的交通事故报告。 根据闭路电视录像,Maung 和 Naeng 在 Sri Racha 区 Bueng 分区的一条双车道公路上骑摩托车,当时他们的车辆被一辆卡车撞了。

当地救援人员接到联系后赶往事故现场,发现缅甸工人情况严重。 他们都被卡车压在头上,不幸去世了。 在附近发现了受害者的红色本田 Wave 摩托车。

造成遇难者死亡的货车出现在事故现场。 据28岁的泰国司机Peerasak Pollamueng先生说,他看到遇难者骑在他前面,就按喇叭示意他要超车。 当他经过他们时,Peerasak 声称突然的一阵风导致受害者的摩托车在他的卡车下面转向,导致了致命事故。

“我没有在高速行驶,我由衷地为他们感到难过,”佩拉萨克说。

遇难者遗体被运往附近医院等待亲属和家属。 警方正在调查卡车司机的说法。

-=-=-=-=-=-=-=-=-=-=-=-=-=-=-=-=

帮助支持 2023 年的芭堤雅新闻!

您的泰国之旅需要医疗或旅行保险吗? 我们可以提供帮助!

订阅
艾姆·塔纳孔
芭堤雅新闻当地新闻翻译。 Aim 是一名二十四岁的人,目前住在曼谷。他对英语翻译、讲故事和创业感兴趣,他相信勤奋是这个世界上每一个成功不可或缺的组成部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