芭堤雅女子因在路边呕吐时偷走游客的摩托车而被捕

芭堤雅 —

芭堤雅警方逮捕了一名女子,原因是她在一名男性游客在路边呕吐时偷走了他的摩托车。

国籍不明的外国游客Fiorenzo Cardinali先生在他的雅马哈Grand Filano摩托车被盗后向芭堤雅警察局报案。 该男子表示,25月6日早上XNUMX点左右,他将摩托车停在中天地区的路边呕吐,因为他感到恶心。

然而,就在Cardinali呕吐的同时,有两个人趁机将外国人的摩托车开走了,其中一人后来被警方确认为39岁的Sakorn Phumcharoen女士。 Cardinali 承认他把钥匙留在了点火装置上,后来提出了投诉。

7 月 XNUMX 日星期二,芭堤雅警方最终利用闭路电视录像追踪到了 Sakorn。 这名泰国女子在她位于芭堤雅 Thep Prasit 地区的公寓内被捕。 Cardinali 被盗的摩托车被发现在她身边,她承认偷了自行车供个人使用。

嫌疑人正在接受法律诉讼,而警方正在追捕其身份尚未确定的逃犯同谋。
-=-=-=-=-=-=-=-=-=-=-=-=-=-=-=-=

不要忘记订阅我们的时事通讯,并通过一封无垃圾邮件的每日电子邮件将我们所有的新闻发送给您点击这里! 或者,在下面输入您的电子邮件!

订阅
艾姆·塔纳孔
芭堤雅新闻当地新闻翻译。 Aim 是一名二十四岁的人,目前住在曼谷。他对英语翻译、讲故事和创业感兴趣,他相信勤奋是这个世界上每一个成功不可或缺的组成部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