芭堤雅警方以噪音污染为由禁止在酒吧使用汽笛

芭堤雅 —

在附近地区的居民用大量噪音投诉轰炸警察后,芭堤雅的酒吧经营者被告知将他们的气喇叭静音。

在一份致芭堤雅酒吧经营者的官方声明中,芭堤雅市表示如下:

芭堤雅当局最近发布了一份关于芭堤雅市区内企业管理和控制的官方声明。 该声明旨在防止可能对公众健康产生负面影响的干扰。

当局收到了居民的多起投诉,称在芭堤雅的酒吧和其他夜生活场所使用气喇叭、口哨和船喇叭会产生很大的噪音。 为解决这一问题,当局要求经营者配合遵守以下规定:

  1. 在法律规定的时间内开放和关闭场所。
  2. 控制在场所内使用音乐和其他大声噪音,避免在场所内外使用气喇叭、口哨和船号。
  3. 从企业中移除任何现有的气喇叭、口哨或船用喇叭。

这些规定必须在 15 年 2023 月 XNUMX 日之前完全遵守,以防止对周边地区的居民造成任何进一步的干扰。

TPN 媒体指出,这些喇叭通常用于酒吧区,作为铃铛的替代品,用于为所有员工或仅向女服务员提供饮料。 新命令并未禁止钟声。 目前还不清楚在 gogos 等完全封闭的场所是否仍允许使用喇叭。

-=-=-=-=-=-=-=-=-=-=-=-=-=-=-=-=

不要忘记订阅我们的时事通讯,并通过一封无垃圾邮件的每日电子邮件将我们所有的新闻发送给您点击这里! 或者,在下面输入您的电子邮件!

订阅
艾姆·塔纳孔
芭堤雅新闻当地新闻翻译。 Aim 是一名二十四岁的人,目前住在曼谷。他对英语翻译、讲故事和创业感兴趣,他相信勤奋是这个世界上每一个成功不可或缺的组成部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