过去一周泰国全国热门新闻:嘟嘟车司机袭击游客、夏季正式开始等等

以下是我们芭堤雅新闻/TPN 国家队从上周,即 27 年 2023 月 5 日星期一到 2023 年 XNUMX 月 XNUMX 日星期日选择的泰国国家顶级故事。它们没有任何特别重要的级别,但已按发布日期顺序列出。

让我们开始吧,看看热门故事是什么!

  1. 泰国政府表示,泰国政府正在与 Netflix 合作开发创意旅游指南,以促进旅游业发展并吸引更多游客乘坐游轮游览该国。                                                                                                          政府也一直在推动文化旅游和电影产业,以促进旅游和软实力。

  2. 28 月 10 日星期二,泰国警方联合突击搜查了佛统府 Nakhon Chaisi 区的一个仓库,没收了价值 XNUMX 万泰铢的假冒汽车零部件。 一名泰国仓库管理员说,该设施归一名中国商人所有。

这名 24 岁身份不明的男子向警方声称,一位名叫“刘德华”的中国商人雇用他来管理仓库和货物。

3. 一名嘟嘟车出租车司机在发生交通事故后在考山路附近袭击了一名外国游客。

曼谷警方正试图联系三名涉案人员进行进一步调查。

4. 泰国的夏季于周日(5月XNUMX日)正式开始th). 据泰国气象局 (TMD) 称,夏季预计将于 XNUMX 月中旬结束。

TMD 表示,泰国的冬季将结束,夏季将在周日(5 月 XNUMX 日)开始th).

5. 一名前阿联酋警察因涉嫌在素叻他尼的苏梅岛纵火而在帕岸岛被捕。

苏梅岛警方表示,受害人和嫌疑人在发生一些私人冲突导致纵火之前一直在二手车业务中合作。

而且,这就是本周的全部内容。 一如既往地感谢您阅读芭堤雅新闻/TPN 新闻!

-=-=-=-=-=-=-=-=-=-=-=-=-=-=-=-=

帮助支持 2023 年的芭堤雅新闻!

您的泰国之旅需要医疗或旅行保险吗? 我们可以提供帮助!

需要法律建议或律师? 我们可以提供帮助。 点击这里。

单击此处查看有关向我们列出房产的更多信息。

想与我们一起做广告或询问有关推广您的业务、活动、慈善机构或体育赛事的信息吗? 给我们发电子邮件 销售@ThePattayanews.com

订阅
贡南苏克萨瓦
Goong Nang 是一名新闻翻译,曾在泰国多家新闻机构专业工作多年,并在《芭堤雅新闻》工作了四年多。 主要专注于普吉岛、芭堤雅的当地新闻以及一些全国新闻,重点是泰语到英语的翻译,并充当记者和英语作家之间的中介。 最初来自洛坤府,但除了在普吉岛和甲米之间往返时居住在三地之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