芭堤雅的洒红节盛大举行,免费入场,提供美味佳肴,为所有人带来欢乐!

芭堤雅 —

芭堤雅市与泰国印度芭堤雅商业协会 (TIPBA) 和印度社区芭堤雅协会 (ICP) 邀请所有人于 12 月 7 日中午 11 点至晚上 XNUMX 点在芭堤雅中央海滩路交叉口庆祝洒红节。

洒红节,或色彩节,是一个重要的印度教节日,用于纪念春天、新的开始和爱情的到来。 虽然一些家庭参加宗教仪式,但对于许多人来说,胡里节是一个通过跳舞、唱歌、向其他活动参与者泼洒彩色粉末和水来享受自己的时间。

感谢几家赞助商的慷慨解囊,今年的胡里节将对所有与会者免费开放。

参加者可以免费享用各种美味的食物和小吃。

此外,每位参与者都将收到一小袋可溶性色粉,这将使每个人都可以与其他人一起参加有趣的色彩活动,而无需支付额外费用。

举办胡里节的目的是刺激旅游业,让芭堤雅的当地人和游客有机会享受这个充满活力的节日,不仅印度人,而且全球主要城市的许多民族,无论信仰如何,都会庆祝这个节日。

同样,色彩节将于 12 月 7 日中午 11 点至晚上 XNUMX 点在芭堤雅中央海滩路交叉口举行。 在前往节日之前不要忘记穿一件旧的或不太喜欢的衬衫,因为事情会变得一团糟!

了解有关时间表的更多信息 点击此处.

-=-=-=-=-=-=-=-=-=-=-=-=-=-=-=-=

想与我们一起做广告或询问有关推广您的业务、活动、慈善机构或体育赛事的信息吗? 给我们发电子邮件 销售@ThePattayanews.com

订阅
艾姆·塔纳孔
芭堤雅新闻当地新闻翻译。 Aim 是一名二十四岁的人,目前住在曼谷。他对英语翻译、讲故事和创业感兴趣,他相信勤奋是这个世界上每一个成功不可或缺的组成部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