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勇府发生车祸,七名俄罗斯游客受伤,小货车司机指责俄罗斯游客尖叫

照片:在线经理

罗勇府——

一辆载有十名俄罗斯游客从芭堤雅前往尖竹汶府办理签证延期手续的小型货车撞上一棵树,导致一名游客腿部骨折。 司机说,他被一名尖叫的游客吓到了,他误以为他在开车时打瞌睡。 

发生车祸后,罗勇府的警察将面包车司机、40 岁的 Mongkol Srichand 先生带到警察局接受讯问。 车祸发生在 2 月 5 日星期日下午 XNUMX 点,地点在罗勇府 Klaeng 区 Kong Din 街道的 Sukhumvit 路上。

警方称,载着十名俄罗斯游客(八男两女)从芭堤雅前往尖竹汶府办理签证延期的青铜面包车撞上了路边的一棵树。 外国乘客在被当地紧急救援人员救出前不久被困在车内。 一名身份不明的游客腿部骨折,另外六人受轻伤。 没有人受到危及生命的伤害。

照片:在线经理

所有遇难者都被紧急送往当地医院接受治疗。 然而,罗勇警方在询问未受伤的司机 Mongkol 后报告说,司机声称他被乘客的“尖叫声”吓了一跳,并失去了对汽车的控制。

这名泰国男子说,一名游客误以为他在开车时打瞌睡,于是大声尖叫,导致他撞车,而据他说,实际上,他只是弯腰捡起他掉在地上的吸入器. Mongkol 说他没有在方向盘上睡着,并将事故原因归咎于尖叫声。

罗勇警方正在联系芭堤雅的遇难者家属,告知他们每名遇难者的情况,而司机在对事件的解释遭到严重怀疑后正面临严密审讯。

-=-=-=-=-=-=-=-=-=-=-=-=-=-=-=-=

不要忘记订阅我们的时事通讯,并通过一封无垃圾邮件的每日电子邮件将我们的所有新闻发送给您点击此处! 或者,在下面输入您的电子邮件!

订阅
艾姆·塔纳孔
芭堤雅新闻当地新闻翻译。 Aim 是一名二十四岁的人,目前住在曼谷。他对英语翻译、讲故事和创业感兴趣,他相信勤奋是这个世界上每一个成功不可或缺的组成部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