芭堤雅板球俱乐部在 7 轮比赛中以 15.4 次击球击败喀拉拉邦前锋 CC

芭堤雅 —

这场大胜让 PCC 在曼谷板球联赛中以 8 胜 4 负积 1 分的成绩升至第四名,但仍比目前的领先者曼谷 CC 积 4 分少了 14 场比赛。

这场比赛是在周六的马蹄角进行的,而不是正常的周日,这可以解释为什么 El Dutchie 擅离职守。 然而,它确实给了 The Old Dependables、Animal Slater 和 Reds Liddel 一个机会,一个下午在草地上跑来跑去的机会。

PCC 有 4 名一线队球员无法上场,而一名初出茅庐的投球手 Rabpreet Singh 被介绍给了球队。 来自 PCC 的出色保龄球严重限制了喀拉拉邦在喝酒前的每场比赛 4 分,尽管他们在最后 10 场比赛中有所恢复,但他们 128 分的得分是站不住脚的。 PCC 以 Luke Stokes 的稳定且占主导地位的 80 分完成了所需的比赛。

队长卢克·斯托克斯 (Luke Stokes) 和沙纳斯·沙贾汉 (Shanas Shajahan) 在裁判员马克·法灵顿 (Mark Farrington) 博士面前进行了掷球,PCC 赢得了比赛并决定先投球。 Asif Thacholi 和 Shanas 开始击球,而 Ryan Driver 和 Rabpreet 开始保龄球。 瑞安的投球线和长度都非常好,他的 5 投 1 投 9 中包括 2 个少女。

Rabpreet 有几个边路,但他在第一次上场时用第 3 个球将 Asif 的球从树桩上移开。 一个出色的开局继续下去,在接下来的比赛中,Ryan 为一只鸭子移除了 Naveen Vargesse 的 2 个树桩。 8 投 2 投 3 球。 Jidesh Avarind 采取了折痕,并为喀拉拉邦的击球提供了一些急需的刚度,与 Rapreet 的界限。 Habby Singh 接替了 Rabpreet 并以节奏和改进的路线投球,而 Andy Emery 接替了 Ryan。

当 Shanaz 没有到达长距离边界时,安迪在他的第一次进攻中被击中,并在第 12 局中被瑞安以 30 比 2 的比分 11 投中。 这让 Aju John 陷入困境,他为 Jidesh 提供了出色的支持,但当他在喝酒前被 Trevor Moolman 和 Chris Lindop 从 Andy 的保龄球馆中放下时,他运气不错——他继续打出了令人尊敬的 35 分。 15 比分 57 比 3,喀拉拉邦远远落后于曲线。 补液使 Jidesh 和 Aju 能够以更高的速度继续比赛,让 Amit Sain 在 29 次失误中获得 2 分,迫使他被淘汰。

到 20 岁时,喀拉拉邦看起来可以得分 150-160,但当 Aju 被用完 35 分时,事情就分崩离析了,而 Amal Devraj 只坚持了 2 个球,就被哈比·辛 (Habby Sing) 投了 1 分。第 22 岁时,哈比 (Habby) 打出了毁灭性的一球3 个小门投进 5 个球,Sreyas Vargesee 投进 12 个,Suvresh Surendran 投进 1 个,Biswajeet Panigrahi 投进 120 个金鸭。 8 杆 3 杆,只剩下 XNUMX 杆,看起来不太好。 Roopesh 是下一个短暂访问折痕的人,当时他被 Andy 投出一只金鸭子。

雪上加霜的是,Jidesh 和 Navaneeth 之间的混战让 11 号击球手在最后一球的倒数第二个球中跑出 1 球,让 Jidesh 48 分没有出局,而喀拉拉邦在 128 分中全部出局 24.5 分。

如果喀拉拉邦要赢得这场比赛,就需要发生一些非常好的或非常糟糕的事情。 Luke Stokes 和 Ryan Driver 从折痕处面对 Jeet 和 Asif。 卢克从吉特(Jeet)的第一场比赛中获得六分。 莱恩第一次接触举重球是扫腿,在第二次腿滑时直奔阿朱,他出局了。 喀拉拉邦的一个良好开端,也许是即将到来的 PCC 灾难?

Trevor Moolman 加入了战斗并为 Luke 提供了坚实的支持,Luke 的击球非常好并且比最近更加专注。 尽管如此,当卢克在腿沟处被纳瓦尼斯丢下时,卢克运气不错,他的得分是斯雷亚斯的 50 分,而纳瓦尼斯的得分是 90 分。 Asif 和 Jeet 在前五场比赛中保持相当紧张的状态,得分为 26,但随后 Luke 和 Trevor 放松并以 10 分的成绩得分,在第 100 场超过 13。

Shanas 设法控制了一段时间的击球,但所有其他人,Sreyas、Naveen、Navaneeth 和 Aju 在某个阶段都受到了打击。 当一名内线球员发现特雷弗的球棒和垫子之间的空隙时,沙纳斯在 111 取得了突破,他失去了腿残肢,在第 28 局投出 15 分。 决定放弃喝酒,但喀拉拉邦没有放弃。 Jainish 让 Trevor 松了一口气,他认为用一个球打完剩下的 18 分是个好主意。 球飞得比实际高度高了好几倍,落在上面有雪的比赛中,直接落入 Navaneeth 的手中。 为一只鸭子开枪。

安迪·埃默里 (Andy Emery) 出去观看了比赛的结束,在两次外射和一次击退斯雷亚斯 (Sreyas) 后,卢克 (Luke) 取得了进球。 四,六,四,就是这样。 从 15.4 个失误中赢了七个小门,卢克以出色的 80 分未出局,成为本场比赛的最佳球员。

PCC 的下一场比赛是 09 日星期日 30:12 在曼谷皇家体育俱乐部的客场比赛,下一场在 Horseshoe Point 的主场比赛是 18 日星期六 10:30 对阵 AIT。

PCC 要感谢他们的赞助商、Outback Sports 酒吧、Magic 酒吧、Ayen 酒吧和 Pattaya Sports 集团的支持。

订阅
艾姆·塔纳孔
芭堤雅新闻当地新闻翻译。 Aim 是一名二十四岁的人,目前住在曼谷。他对英语翻译、讲故事和创业感兴趣,他相信勤奋是这个世界上每一个成功不可或缺的组成部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