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美国游客在酒吧警卫戴上手铐并扇耳光后从曼谷酒吧获得赔偿

曼谷 —

5 月 50,000 日星期日,一名美国游客因误会一瓶水而被酒吧警卫戴上手铐并扇耳光后,从曼谷考山俱乐部获得了 XNUMX 泰铢的赔偿。

先说我们之前的故事:

曼谷的酒吧保镖因一段病毒式录像显示被解雇 保镖因一个微不足道的误会而铐住一名外国男性顾客并掌掴他的脸。

现在更新:

34岁的美国游客Rodric W Carkhuff再次前往位于曼谷著名步行街考山路的The Club Khaosan,向酒吧经营者收取50,000万泰铢的赔偿金。

Carkhuff 曾在泰国当过两年英语老师,然后以旅游身份返回该国。 在他没有为他喝的瓶装水付钱后,他被 The Club Khaosan 的保镖戴上手铐并打了三次耳光。 然而,这位游客表示,他点了一杯饮料后,认为水是免费的。

Carkhuff 说,两名酒吧警卫给这名美国游客戴上手铐并扇耳光,还把他带到一个单独的房间,并在折磨期间一度用长刀威胁他。 这件事被一名泰国路人偷偷录了下来,并发布在社交媒体上,迅速走红。

结果,两名被确认为 30 岁的 Thongchai 先生和 40 岁的 Kritsada 先生的警卫被控殴打、携带武器和违背他人意愿拘禁他人。 案件在中央调查局了结。 Carkhuff说,尽管他经历了磨难,但这件事并不影响他对泰国和泰国人民的好感。

事件发生后,俱乐部总共解雇了六名保镖和一名经理。

订阅
艾姆·塔纳孔
芭堤雅新闻当地新闻翻译。 Aim 是一名二十四岁的人,目前住在曼谷。他对英语翻译、讲故事和创业感兴趣,他相信勤奋是这个世界上每一个成功不可或缺的组成部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