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名泰国士兵在泰国南部那拉提瓦省的车队爆炸中丧生

照片:Bangkokbiz

国家的 -

3 月 XNUMX 日星期五,泰国南部那拉提瓦府发生路边炸弹袭击,导致两名爆炸物处理 (EOD) 官员死亡,另一人重伤。

事件发生时,第4军区副司令率领的军方车队在南部边境省那拉提瓦府的Si Sakhon区经过一条地方公路时,一枚路边炸弹发生爆炸。

据报道,爆炸发生在下午 3 点 15 分左右。 波尔说,这起事件发生在距离一个军事哨所约 800 米的地方。 Sri Sakhon 警察局副调查长 Suparerk Chamroennusit 中尉。

爆炸在道路上造成了一个一米深、两米宽的弹坑,在距弹坑约 30 米处,一辆属于 EOD 装置的严重受损的丰田 Fortuner 被发现翻倒。 两名警官被发现死亡并被困在车内,而另一名警官被发现还活着,但也被困在同一辆车内。

死者是 Maj Likhit Witthayapraparat 和司机 Sgt Maj First Class Issara Lerknok。 幸存的军官 Saksorn Sainam 被紧急送往医院。

波尔。 苏帕雷克中尉透露,这次袭击的目标是第 4 军区副司令兼内部安全行动司令部 (ISOC) 第 4 区前线指挥官副主任 Paisarn Nusang 少将的军事车队。

一天前的周四,身份不明的枪手向军事哨所开火并投掷手榴弹,但没有人员伤亡的报道。 Paisarn 少将和 EOD 分队随后乘坐四辆车前往前哨基地进行检查,但遭到轰炸。

初步调查发现,这枚炸弹是自制的,装在一个重量不少于50公斤的烹饪气瓶内。 当局认为,爆炸是由一个暴力叛乱组织策划的,截至发稿时,该组织可能一直躲藏在附近山区的高处。
-=-=-=-=-=-=-=-=-=-=-=-=-=-=-=-=

请关注我们 Facebook, Twitter, 谷歌新闻, Instagram, TikTok, Youtube, Pinterest, Flipboard的 tumblr

加入我们的 LINE 以打破警报!
在 Telegram 上加入我们的警报!

订阅
艾姆·塔纳孔
芭堤雅新闻当地新闻翻译。 Aim 是一名二十四岁的人,目前住在曼谷。他对英语翻译、讲故事和创业感兴趣,他相信勤奋是这个世界上每一个成功不可或缺的组成部分。